武汉医师尸检新发现 武肺重症者的损害像“SARS+AIDS”(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3-12 0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北省武汉市第一线医师在进行尸检之后,已经有了新发现:中共病毒对人体造成的损害就如同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再加上了爱滋病(AIDS)
湖北省武汉市第一线医师在进行尸检之后,已经有了新发现:中共病毒对人体造成的损害就如同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再加上了爱滋病(AIDS)。(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中国中共肺炎疫情已经延烧全球各国,针对引发肺炎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到底是天然产物,还是人为制造,外界直至今日仍争论不休。日前过,武汉市第一线医师在进行尸检后,有了新发现:中共病毒对人体造成的损害就如同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再加上了爱滋病(AIDS)。

相关新闻如下:
武汉“不明肺炎”潜伏期长 国际关注
肺炎潜伏期不断延长 山西一老妇潜伏期长达40天
中共肺炎潜伏27天才发病的7旬老翁确诊
中国新文件曝:染上中共肺炎 出现惊人的器官受损
中共肺炎患者出院后再发病猝死 官方急删帖
武肺病毒突变了 研究出2亚型 L侵略性传染力更强
已愈患者猝死震惊外界 多间方舱医院暂时禁止出院
台湾冠状病毒之父:中共肺炎来自中国、没变种
全球首例 北京病例:中共肺炎会攻击中枢神经

根据陆媒《腾讯新闻》报导,从1月16日起,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彭志勇就在加护病房收治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重症病患,据他估算,该院病患的死亡率约在20%上下,且高于中国各院的平均值。目前医界已经发现,有些如年仅33岁的“吹哨者”李文亮这般年轻的病患,发生了“心跳骤停”,导致脑部缺氧死亡。

彭志勇认为,关于“心脏骤停”的理解是不正确的,因为在心脏停止跳动之前会出现征兆,但是这样的征兆目前还没有在初期发现,对于部分年轻人而言,缺氧的状况是不容易被察觉的,因为年轻人身体的“代偿能力”极强,即使缺氧也不会出现意识不清。不过,换作是中、老年人,只要发生了缺氧,身体立刻就会出现反应。

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攻击人体免疫系统

彭志勇还表示:“这个病有很多假象”,一般在检测患者的血氧饱和度时,是使用血氧仪夹着病患的手指,再观看机器的数据,但是这样的做法并不适用在中共肺炎,因为应该要检测患者的动脉血氧分压才较为准确。

以往的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的致死原因是在于肺部急性损伤,但是并不会攻击人体的免疫系统。不过,这次中共肺炎病毒的致命之处,就是在于会引发多重器官衰竭。因此,有参与尸检的彭志勇坦言,“萨斯(SARS)只攻击肺,不会伤害免疫系统;爱滋病(AIDS)只伤害免疫系统。而新冠肺炎(中共肺炎)对危重症病人的损害,像SARS加上AIDS。”

当彭志勇率领团队回头检查部分已康复出院的重症病人时,发现这些人的血液里的淋巴细胞指数,并没有恢复至一般浓度,由此显见康复者的免疫系统并没有完全恢复,但是出院的标准是临床症状改善,以及采检阴性。因此,这些免疫系统没有恢复的患者,一但出院,就很容易再次感染中共肺炎。

对此,彭志勇甚为担忧,“一些出院时核酸检测是阴性的患者,免疫系统很差,并没有恢复,在出院后很容易返阳。”

此外,彭志勇也忧心表示,病患出院之后,可能会变成类似B型肝炎病患那样,得长期与病毒共生共存,“现在要考虑的是,这种带病毒生存的病人,是否具备传染性”。最后,彭志勇决定与团队进行1年的随访研究,除了观察病患出院后的状况如何,也观察在他周围的人是否会被感染中共病毒。

治疗患者采“支持性疗法” 张上淳:少数患者使用抗爱滋药物

另外,为因应不断扩散的中共肺炎疫情,世界各国与卫生组织都在积极研发疫苗,以及研发能治愈确诊者的相应药物。对此,2月即有消息传出,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重症医学科正在利用维他命C(Vitamin C/ascorbic acid)进行临床实验。

根据三立新闻报导,当时彭志勇也提到了维他命C的两大好处:“一、抗氧化损伤,二、提高免疫力”。

彭志勇当时还声称,他发现当患者出现诸多症状的时候,维他命C等抗氧化剂能够发挥积极的作用,效果相当显著。他还表示,使用了维他命C治疗之后,肺损害的情况会有明显好转,同时也会改善肺部氧化的状况。只是采用维他命C治疗,效果是否良好,并未受到医界的明确证实。

不过,眼见中共肺炎全球确诊人数每天高攀,众多专家也坦言,目前并没有特效药能够治愈中共肺炎患者,因此只能够使用“支持性疗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