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中的神迹:巴顿将军祈祷止风雪(组图)

发表:2020-03-19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战中,暴风雪阻路,巴顿将军率军祈祷。
二战中,暴风雪阻路,巴顿将军率军祈祷。(示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史料记载,美国陆军上将巴顿将军二战著名的亚尔丁突围战中,率领25万将士在暴风雪天气中祈祷,天气终于转晴,“巴顿的祈祷”也成了名满天下的神迹。

乔治·史密斯·巴顿(George Smith Patton, Jr.,1885-1945年)是美国的二战名将。他曾在5个月内训练出英勇善战的精兵强将,在连续作战281天后,闪电般横扫欧洲,最终赢得了欧洲战场的胜利。巴顿将军更是誓言自己为神而战,曾用心祈祷而改变了恶劣的天气,最终赢得了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

巴顿将军巴斯滕遇暴风雪 向神祈祷惊见神迹

根据第三集团军牧师主管奥尼尔(Colonel O’Neill)上校的回忆,1944年,诺曼底战役打响。12月,驻守交通要地的美军101空降师在法国的巴斯滕被德军包围,危在旦夕。

巴顿将军率第三军团急行军赶赴巴斯滕解救101空降师。当时巴斯滕地区一直被大雾和大雪笼罩,盟军无法提供任何空中火力支持。

美国二战名将巴顿将军。
美国二战名将巴顿将军。(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见军情紧急,巴顿将军于是求助于神。他要求随军牧师制作祈祷卡片,发给全体25万官兵,上面写着那段著名的“巴顿祷告词”:全能慈悲的天父,我们谦卑地恳求您节制这恶劣的天气,赐予我们战斗所需的好天气。请您开恩倾听我们这些军人的呼唤,以您的神力,助我们不断取得胜利,粉碎邪恶敌人的压制,在人间与诸国为您伸张正义。

巴顿吁请全体官兵在关键时刻专心祈祷,他说:“我们必须一起来仰望神,全力寻求主的帮助。”

然而,在第三军团出发的前夜,依然是大雪纷飞。巴顿将军谦卑地跪在街头,独自向上帝祈祷:

“主啊!巴顿向您呼求。在过去的两周里,我们一直处在地狱之中。下雨、下雪、暴雨、暴雪,以致我开始怀疑您的旨意究竟是什么。或者说,您站在哪一方?”

“您是知道我们的处境多么的令人绝望。确实,我告诉我的部下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但需要补充的是,巴斯滕地区的101空降师正遭受惨重的打击,而持续不断的暴风雪让空中支持都不可能。”

“难以战胜的不是德国兵,而是恶劣的天气。我不喜欢无理抱怨,但我的将士们从墨兹到埃希特纳赫一直在牺牲。今天,我访问了几家医院,那里都住满了冻伤者,以致战场上的伤员因无处救治而濒临死亡。这还不是最差的。能见度低、持续的降雨让我们的空军处于瘫痪状态。”

“主啊!我向来不是一个不讲道理的人,我也不是向您枉求,我甚至也不苛求神迹,我全部的要求只是四天的晴天。”

巴顿将军祷告词已加载史册。
巴顿将军的祷告词已被加载史册。(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天亮时,奇迹发生了!雪停了,接下来的6天都是阳光明媚的晴天。于是第三军顺利北上,解救了被困在巴斯滕地区的101空降师。“巴顿的祈祷”也成了名满天下的神迹。

巴顿将军在千百年轮回中 遵循神的意愿而战

巴顿将军率领第三军团横穿法国时,还写下了一首有名的诗——《透过冥冥中的一片玻璃》(Through aGlass,Darkly)。他在诗中描述了他看到的自己在千百年来轮回的角色:北非古国迦太基的战士、为凯撒而战的罗马士兵、在滑铁卢战役中拿破仑的陆军元帅、在英法百年战争克雷西会战(Battle of Crecy)中的法国骑士、公元前332年“泰尔围城战”(Siege of Tyre)中与波斯人作战的希腊勇士。

巴顿在诗歌中如此写道:

在这个星球上

在无数盛大而艰辛的战争中

我奋斗又陨灭

历经着世世的熬煎

透过冥冥中的一片玻璃

看见我奋战在乱世纷争中

以各种形象、各种名字

可都是我

虽不知生生中我奋战的目的

但知神的旨意高于人的纷争

我是在遵循神的意愿而战

巴顿将军在生生世世的轮回中,都当过骁勇善战的将士,建立了不朽的功勋。他虔诚地信仰上帝,并誓言自己是为神而战。他有着辉煌的过去,想必也会有非凡的未来。

传说,川普总统是巴顿将军转世,他俩在相貌与性格上有许多相似之处。两人都敢说敢做、口无遮拦,因此惹来不少争议。但在另一方面,他们都虔信神,行事果敢高效,而且总能在关键时刻扭转乾坤。据说他们都是神选的人,有着特殊的使命。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