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扯中共肺炎源自美国生化基地 国防专家批没常识(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3-21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中国医改界发布文章控诉,武汉肺炎可能是由美军带至中国传播开的,此说法遭到台湾国防部官员宋兆文打脸,痛批“没常识”。
近期中国医改界发布文章控诉,武汉肺炎可能是由美军带至中国传播开的,此说法遭到台湾国防部官员宋兆文打脸,痛批“没常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3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日前透过推特发文,指控武汉肺炎是来自美国,近期中国医改界发布文章进一步具体控诉,中共病毒恐是来自美国迪特里克堡(Fort Detrick)的生化武器基地,可能是由美军带至中国传播开的,此说法遭到台湾国防部官员宋兆文打脸,痛批“没常识”。

相关新闻如下:
“病毒源头不一定在武汉”?黄秋生怒呛钟南山
中官媒点名诬蔑北京 邱垂正再痛批卸责
吁北京向世界道歉 赖品妤炮轰:自身难保还想过台海
又帮官方背书 钟南山重申:疫情源头不一定在武汉
祸害全球 台港政要呼吁:正名“中共病毒”

北京胡扯病毒来自美生化基地 台湾国防专家:没常识

根据《自由时报》引述中国《华夏医界网》表示,该网媒的名家专栏刊载了1份来自中国医改界的声明,里面提及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迪特里克堡是美国最大的生化武器基地,不过2019年8月17日美方关闭了隶属于该基地的“陆军最高机密传染病医学研究所”,除了停止研究工作,还命令900名雇员要居家隔离。

该声明还援引了美国白宫请愿网站“We The People”1份于3月10日申请的请愿案,该案标题为“为迪特里克堡讯息请愿”,内容说明了事件时间序:2019年7月迪特里克堡研究所关闭,2019年8月美国爆发大规模流感,同年10月美国中情局副局长参加全球流行病演习,接着11月中国爆发了武汉肺炎,该请愿认为,美方在网络上大量删除关于迪特里克堡的资讯,应该要向世人揭露中共病毒是否来自美国。

中国医改界表示,美国在去年出现大规模流感疫情,美方却把染病后出现的肺炎症状怪罪在民众吸食电子烟,并且拒绝签署关于查验生化武器的国际条约,再加上美方过去曾经在迪特里克堡进行过不为人知的实验,由此判定武汉肺炎恐怕与美国脱离不了关系。

除此之外,中国医改界还提出了1个疑点,2019年10月27日美军在武汉参加了世界第7届军运会,可是美军过去是从不参加军运会的,这一次却史无前例地派出142名运动员参赛,最后一共获得了8枚奖牌(成绩为0金3银5铜),令人质疑到底是来做什么的?

中国医改界提及,美军运动员入住的下榻饭店跟华南海鲜市场的直线距离不到500公尺,而中方首批的42名确诊病患都跟该饭店有关,中国医改界还于文末直接呛声:“这其中到底是美国的病毒不慎泄漏,还是故意释放?”

台湾前海陆上校打脸中国

对此,前海军陆战队上校、国防部资深咨询委员宋兆文于《ETtoday》专栏上表示,美国没拿到奖牌是因为不够重视,况且世界军运会举办时间是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武汉肺炎疫情是2020年2月初爆发,从传染直至发病,通常需要历经约14天,若是美军所为,怎么可能会到2020年1月23日才爆发武汉肺炎,进而导致武汉封城?

宋兆文亦痛批,该报导纯属穿凿附会,既无法提出证据却又要将帐赖给美国,并暗示美方针对中方发动了生物病毒战,但是若了解此战略,就会知道这种战法“高死亡率杀伤敌军,低传染性保护自己与友军”,与目前的武汉肺炎低死亡、高传染的特点是背道而驰。

由于武汉肺炎具备高传染力,因此为了避免群聚感染、遏止武肺疫情扩散,国防部已经暂停办理后备军人教育召集与勤务召集。

根据“Newtalk”报导,国防部2月21日已经通令国军各部队,并暂停了3、4月份后备军人教育(教召),以及勤务召集(勤召)训练,来配合政府整体的防疫政策。然而,国防部长严德发19日再度宣布,停止5月份的教召。

19日上午,严德发出席立法院进行国防部施政报告及备询,面对民进党立委王定宇质询时提问,是否要停办5月教召时,严德发则回应,视武汉肺炎疫情发展,在与后备指挥部讨论之后,决定停办5月份教召。此外,严德发亦表示,国军全军包括驻外人员,目前都没有确诊武汉肺炎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