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添变数?加拿大与澳洲宣布退出(组图)

发表:2020-03-24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京奥运如期添变数?加拿大与澳洲宣布退出。
东京奥运如期添变数?加拿大与澳洲宣布退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加拿大奥运委员会(COC)与帕运委员会(CPC)22日对外宣布,他们将不派员参加今夏在日本东京举办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与帕运,呼吁奥运与帕运延后一年。

据《路透社》报导,加拿大奥委会与帕委会发出声明说:“奥委会与帕委会呼吁国际奥委会(IOC)、国际帕委会(IPC)、世界卫生组织(WHO),将奥运与帕运延后一年。我们愿全力支持,帮助他们度过所有因重新安排赛事产生的复杂难关。”

“虽然我们承认延后会衍生相关复杂性,但没有比运动选手与世界的健康、安全更重要的事。”

日本首相安倍晋也首度松口,若中共病毒(COVID-19,武汉肺炎)疫情导致无法安全举行奥运,东奥有可能无法如原定于7月24日登场。

加拿大奥运委员会(COC)与帕运委员会(CPC)23日对外宣布,他们将不派员参加今夏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与帕运,呼吁奥运与帕运延后一年。
加拿大奥运委员会(COC)与帕运委员会(CPC)23日对外宣布,他们将不派员参加今夏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与帕运,呼吁奥运与帕运延后一年。(图片来源:MARVIN RECINOS/AFP via Getty Images)

澳洲也发声明要选手备战“2021东京奥运”

据《中央社》报导,继加拿大宣布将不派员参加今夏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与帕运之后,澳洲奥运委员会官员今天也表示东京奥运“显然”无法如期举行,要选手们准备“2021年的赛会”。

澳洲奥运代表团团长切斯特曼(Ian Chesterman)表示:“显而易见的,赛会无法于7月举办。”

澳洲奥运委员会(Australian Olympic Committee)在声明补充说,选手们如今应该把焦点放在可望改于2021年北半球夏天举办的东京奥运。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