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健身美女重症监护室流泪 警示民众视频疯传(视频)

发表:2020-03-24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健身美女重症监护室流泪警示民众视频疯传
美国女子塔拉・简・兰斯顿。(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24日讯】近日,美国一名39岁的健身美女录下了她感染中共肺炎后躺倒在重症监护室病床的视频,她流着泪告诉民众,每一次呼吸都像有玻璃渣在肺里割,并警告,对中共病毒“不要心存任何侥幸!”

据报道,39岁的塔拉・简・兰斯顿(Tara Jane Langston)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保持经常去健身房锻炼的习惯,身体一直非常健康,在感染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之前没有任何潜在的健康问题。

上周,她因症状严重在伦敦西部一家医院被收治,在周日检测出对病毒呈阳性。在视频里,她详细描述了感染后的“恐怖经历”,并转发给了她的同事,警告他们要当心。随后,该视频在社交媒体迅速传播。

“我在重症监护室,现在离开了机器就无法呼吸,他们不得不把这些插管、导管缝入我的动脉。而现在其实我已经比之前好了十倍,我已经对时间失去了概念。”塔拉流着眼泪说。“每次呼吸是一场战斗,肺里像有玻璃”。

“如果有人还在抽烟,请放下烟头,我告诉你,你还需要你的肺。还有,拜托了,千万不要抱有任何侥幸,我是说真的,因为一旦感染你的生命可能就会终结了。”

“我的身体正在与之抗争,再说一遍,不要侥幸。”由于体内供氧不足,塔拉一直喘着粗气艰难地说话。

在度假后,她被诊断出肺部感染,并接受了抗生素治疗,但在上周健康状况迅速恶化,并被送往医院。

塔拉的丈夫理查德说,她最初的症状是背部和肺部疼痛,以及呼吸困难。服用扑热息痛和布洛芬几天后,她的症状没有缓解,还增加了颤抖。

塔拉第一次去医院时,并没有做检测,因为他们去的度假地并非高风险地区。“她现在情况仍然很糟糕,制作这个视频的原因,是想让别人明白,受到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威胁的不仅仅是老年人。”

理查德说,塔拉经常去健身房,没有任何其他疾病,他到现在都不确定妻子是在哪里感染了病毒。

“这绝对是可怕的,我不想再经历这样的事情。”塔拉说。“在重症监护病房里,除了我之外还有两名患者,他们都在插管,也都不是老年人。”

塔拉表示,她希望警告年轻人,他们也容易受到感染,“我能理解他们的心态,因为在得病之前,我也曾有过这样的态度:这都是胡说八道,炒作而已。”塔拉说,感染病毒后她才知道自己大错特错。“我的故事应该向其他人明确警告:你最好认真一点对待疫情。”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