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局】习近平会不会放过任志强?(图)

纵观一周时势 洞察变局先机

发表:2020-03-30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身是中共红二代的任志强的被失踪引发广泛关注。
本身是中共红二代的任志强的被失踪引发广泛关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图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30日讯】习近平会否放过任志强?倒习政变风传;官场甩锅成风;战狼也内讧?

习近平会否放过任志强

传因发批习近平文章被当局控制的大陆知名地产大佬任志强,卷入中共党内权斗猜测。关注事件的美国哈德逊研究所客座研究员韩连潮博士贴出任志强早年视频,称让网友更多地了解任志强。视频中任志强言辞激昂地呼吁:把我们面前的墙推倒!

本身是中共红二代的任志强的被失踪引发广泛关注。有美国媒体披露任志强被抓的细节,除了任志强本人,其的大儿子、秘书也被抓了,北京当局将任案定为国安重大案件。

最新消息指任志强在北京市纪委昌平蟒山基地关押,开始第二天绝食。据报中共北京市纪委已对任志强立案调查。

网上传出,中国顶级企业家包括马云、柳传志等人联名通过李克强给习近平的公开信,文字版,一共7页,要求习近平释放任志强,问责中共病毒爆发后掩盖疫情的官员等。

相关新闻

任志强言论火爆 吁国民齐心动手“推墙”(视频)

任志强被抓的细节曝光 儿子秘书也被带走

传任志强遭北京纪委立案调查 绝食进入第二天

传任志强审讯情况曝光 被控捐款给华尔街智库

传马云、柳传志联名企业家上书习近平 吁释放任志强

倒习政变风传

一封标明由阳光卫视集团主席陈平微信转发的公开信(建议书)连日在网络流传,信中呼吁召开政治局扩大会议,讨论习近平去留问题。这篇文章突然在海内外爆出,背后力量引人关注,但目前无人认领。

北京当局隐瞒致“中共肺炎”大爆发,“倒习”声浪四起,也蔓延至红二代。有分析认为,习近平为防政变,早已调兵入京。

正当中共病毒肆虐全世界的时候,中共却继续在国内新增病例和相关问题上造假和掩盖,而且诬陷美军把病毒带进中国。但现在国内已经就大瘟疫和经济衰退等出现追责习近平的声音。这些对习近平意味着什么?

疫情冲击政局,中共党内暗涌再现之际,身兼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的王小洪日前现身公安部会议,宣布公安特勤局官员任职决定,强调要与习中央保持一致。

网传最新消息:政变已结束,接班人已定。但观察人士对此表示质疑。

相关新闻

“倒习”公开信满天飞 但无人“认领”

暗流涌动 习近平提前调兵防政变?

【李天笑快评】疫情肆虐习近平面临生死选择(视频)

敏感时刻王小洪特勤局亮相 放风保卫习近平

传李强、胡春华已经内定为接班人

官场甩锅成风

中共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曾光3月24日接受官媒采访表示,中共肺炎疫情发生时,专家组到武汉,“没有见到省市主要领导,专家组的建议没有及时被听到,这是遗憾”。卫健委的专家们显然将疫情隐瞒恶化的责任推向湖北省和武汉当局,而且这口大锅现在竟然被北京当局甩到国外去了,被引为笑谈。

中共肺炎疫情持续延烧,全球各国纷纷沦陷,而疫情首发地中国却连续宣称“零确诊”,疫情中心的武汉市即将于4月8日解封。有关武汉封城细节日前首次被披露,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表示,武汉封城是她的建议,这与之前官方报导并不一致,因为封城是争议事件,李兰娟到底是“邀功”还是为党“背锅”?

中共官方近期连续宣称大陆本土中共肺炎新增病例为零,引发各方质疑。陆媒3月24日报导称,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一次会议中说,“千万不能为追求零报告而瞒报漏报”。李克强也对零新增报告存疑,引发网友热议。

相关新闻

甩锅再战?中共卫健委专家甩给湖北官员

李兰娟自称献计武汉封城 争功还是背锅?

涉内斗还是甩锅?李克强暗示病例零新增有鬼

战狼也内讧?

在中共肺炎病毒的来源问题上,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甩锅”给美国,引发舆论风波,曾短暂隐身了几天后,他再度在推特发言,声称美国应解释疫情来源,还强调,美国应该找到零号病人。而驻美大使崔天凯接受美媒采访时表示,赵立坚称来自美军的说法“疯狂”。外界关注这是否是意味中共外交界对此产生分歧。

相关新闻

赵立坚继续散布美国阴谋论 驻美大使:这很疯狂

崔天凯再批赵立坚由谁授意 中共内部已分歧?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