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9月测试新冠病毒疫苗 最快明年初使用(图)

发表:2020-03-30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强生公司(图片来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强生公司(图片来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30日讯】强生公司(Johnson&Johnson)周一(3月30日)表示,将于9月开始对其新冠病毒疫苗进行人体测试,并可能在2021年初获得紧急使用授权。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导,强生表示,它已与联邦生物医学高级研究与发展局(该局隶属于卫生和公共服务部)合作,承诺投资超过10亿美元,共同资助疫苗研究。

该公司表示,强生公司的候选主要疫苗将于9月进入人类临床1期研究,预计其效果的临床数据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该公司表示,如果疫苗效果很好,它将在2021年初用于紧急用途。

强生的股票周一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4%以上。

该公司表示,还将通过在美国的新工厂以及在其他国家/地区的现有工厂的增加来提高生产能力,以快速生产和分发潜在的疫苗。强生公司表示,它计划生产超过10亿剂潜在疫苗。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戈尔斯基(Alex Gorsky)周一(3月30日)对CNBC表示:“我们有非常好的早期指标,不仅可以将其作为安全的疫苗基础,而且还可以根据我们一直在进行的所有早期测试和建模最终有效。”

戈尔斯基补充说,该公司是在“非营利性”的基础上出品疫苗的,目前他拒绝估计疫苗的售价。

强生表示,该公司是从一月份开始研究COVID-19疫苗的,它的疫苗还有两个候补。

强生公司说,它期望开发疫苗的速度比典型的五到七年快。

全球正在努力开发一种针对中共病毒的疫苗,该病毒已在全球范围内杀死了34,000多人,有专家警告说,准备好这种疫苗可能需要一年多的时间。在本月初的一项早期试验中,一名患者被注射了Moderna疫苗,使其成为了研发可行疫苗的领跑者。据世界卫生组织称,来自中国CanSino Biological的疫苗也处于1期试验中。

此外,一些卫生当局正在使用吉利德科学公司(Gilead Science)的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Remdesivir),该药物已在埃博拉疫情暴发期间进行了测试。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本月早些时候表示,该药正在华盛顿州用于治疗新冠病毒(又称中共病毒,COVID-19)患者。

责任编辑:小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