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多家华人超市关店引采购潮 华人呼吁不要恐慌(组图)

发表:2020-03-31 2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华人超市出现采购潮
纽约某华人超市外排起长龙,民众等候进入超市购物。(以下图片全部由读者提供,授权《看中国》使用)

【看中国2020年3月31日讯】近期,纽约华埠多间华人超市为应对疫情暂停营业,不少民众赶紧到目前还开门营业的华人超市购物。门外排起了长龙。也有民众表示:没必要抢购,希望大家不要恐慌。

住在曼哈顿上东城的华人陈小姐表示,日前得知多间华人超市即将暂停营业消息,恰巧家里没有华人的食物,29日,中午到华埠绕了一圈,发现仅有位于伊利沙白街(Elizabeth St)的德昌超市、喜士打街(Hester St)的华人超市开门营业,其他店家几乎全关。

陈小姐说,她看到排队的人那么多,有人说要排三个小时才可以进去,于是她打消念头、空手而返,“不一定要吃华人食物,还有很多食物可以替代,再者也有网购,不需要着急”。

纽约华人超市
纽约多家华人超市为应对疫情暂停营业,引起民众恐慌购物。

同样住在曼哈顿上东城的张小姐,也到华埠的华人超市购物,但同样遇到很多人排队的场面。她说,虽然已经到了华埠,但自己没有买什么,“因为冰箱放不下”。见到华人抢购的画面,她则认为“没有必要”,“在危难时刻我们都要更清醒,不要再造成恐慌。”

纽约某华人超市
纽约某华人超市内,民众都戴上口罩购物,工作人员更是“全副武装”。

有人表示,自己29日到曼哈顿华埠,发现当日开门营业的华人超市的都有民众排队,也有超市为了控制人流、保持民众安全社交距离,一次仅限五至十人入内购物。

住在皇后区的华人玲玲告诉《看中国》,上周末,她听说纽约华埠多间华人超市下周起将暂停营业,想到有些食材只有华人超市才有,于是也赶去购买。结果在外边排了2个多小时才能进门。玲玲表示,她有点后悔出来了,因为要排那么久,很浪费时间。玲玲表示,其实不到实体店购买,也可以网购的,只是需要多交一点钱而已。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