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WHO亲共 福克斯主播炮轰北京打压台湾(图)

发表:2020-04-02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世卫组织(WHO)的前助理总干事艾沃德接受港媒访问,听闻有关台湾的提问便装聋、断讯。《福斯新闻》的当家主播卡尔森为台湾赞声,痛批WHO和北京。
近期世卫组织(WHO)的前助理总干事艾沃德接受港媒访问,听闻有关台湾的提问便装聋、断讯。《福克斯新闻》的当家主播卡尔森为台湾赞声,痛批WHO和北京。(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4月2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祸延全球,近期世卫组织(WHO)的前助理总干事艾沃德(Bruce Aylward)接受香港媒体访问,听闻有关台湾的提问便装聋、断讯,遭到各方人士痛批。《福克斯新闻》的当家主播卡尔森痛批世卫亲共(sucking up to the govenment of china),怒轰北京竟然不准别人把台湾当国家看待。

艾沃德(Bruce Aylward)日前接受香港电台记者的视讯访问,被问到世卫是否重新考虑接纳台湾的时候,他一度显然装作没听见,接着疑似切断了视讯。重新接通之后,记者再提问台湾,艾沃德更是顾左右而言他,还称赞北京防疫做得很好。事后有网友发现他的名字直接从WHO网站上被消失。(详报导:港媒问台湾防疫 世卫官员装聋赞北京“听到台湾就断线” WHO官员名在官网被消失?)

卡尔森(Tucker Carlson)3月30日在《福克斯新闻》节目“今晚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 Tonight)指称:“现在台湾正在对抗新型冠状病毒,但他们不被接受成为世界卫生组织的成员国,他们甚至没办法取得观察员资格,为什么会这样?人们正在死去,但世界卫生组织拒绝保护他们,你以为为什么会这样?”

卡尔森说,原因是北京本身不把台湾当成国家,也不准任何人将台湾当国家看待。

卡尔森怒轰:“从一开始,世界卫生组织就没有积极面对疫情,他们把北京说的谎言当成事实,还告诉世界。北京起初声称新型冠状病毒只能有限度的人传人,即使有武汉当地的医生出面否认此说法,但世卫仍将北京的说法告诉全世界。”

卡尔森强调,“因为北京说不要,所以世卫拒绝帮助一个国家”,他播出世卫组织前助理总干事艾沃德受香港电台访问时,被问到台湾相关问题竟挂电话的画面。卡尔森说:“我们告诉你们这些,是希望你们可以小心地注意这个世界将走向哪里,还有为什么你们应该要对北京政府感到紧张。”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