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密码”蕴藏天机 牛顿破译出惊世预言(组图)

发表:2020-04-04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经密码”蕴藏天机,牛顿破译出惊世预言。
“圣经密码”蕴藏天机,牛顿破译出惊世预言。(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圣经》是基督教、天主教、东正教、犹太教等的宗教经典,由“旧约”与“新约”所组成。“旧约”是犹太教的经书;“新约”是耶稣基督及其信徒的故事纪录。

圣经》蕴藏着无限天机,人们从中组合出了神奇的预言,教徒们认为这是上帝给人类的启示,例如:《申命记》预言1929年经济崩溃、股票大跌、大萧条;《创世记》预言希特勒、纳粹、大屠杀;《出埃及记》预言肯尼迪遇害等。

在偶然的情况下,犹太教的神职人员麦可·魏斯曼德,在《旧约·摩西五书》中有了意外的发现:从《创世记》、《出埃及记》、《利未记》、《民数记》和《申命记》的起始读起,每隔50个字母记录一次,便会得到T、O、R、A、H五个字母,连起来便是《摩西五书》的英文单词——Torah。这种读法被魏斯曼德称为“均衡间字法”。他自称通过这种读法,从《圣经》中获得了许多可怕的预言

魏斯曼德的发现,给后世留下了不可忽视的密码线索。这些线索成了后来的科学家们破译圣经密码的有力工具。来自以色列希伯来大学的数学专家埃利亚胡·里普斯和物理学教授多陇魏茨图姆,就在魏斯曼德的研究基础上获得了更为惊人的发现。

这两位专家将希伯来文《圣经·旧约》输入电脑,去掉标点,成为纯粹的字母天书。在“均衡间字法”的导引下,他们拼写出了60多位闻名世界的犹太教神职人员的姓名、职务、出生和死亡日期。

由于两位专家的研究重点集中在宗教事务方面,因此没有在社会上形成影响。到了20世纪90年代,美国记者麦可·德罗斯宁采访了这两位教授,并根据他们的研究整理出一套破译圣经密码的方法。

后来,德罗斯宁用“均衡间字法”从中得出了许多准确的预言。例如:1994年,他从《圣经》中破译出以色列总理拉宾将会遇刺的信息,他将这个秘密告知拉宾。然而,身经百战的拉宾丝毫不信。结果,1995年11月4日,拉宾真的就在一次和平集会上被犹太极端分子杀害。

拉宾遇刺事件更坚定了德罗斯宁对圣经密码的信心。于是,他开始整理资料,并于1997年出版了《圣经密码》一书。此书一经出版,就在市场上引起了一阵轰动,人们对圣经密码趋之若鹜。不少科学家也开始关注这个现象,希望能揭开圣经密码背后掩藏的秘密。

“圣经密码”引起了许多科学家的关注,希望能揭开《圣经》背后的秘密。
“圣经密码”引起了许多科学家的关注,希望能揭开《圣经》背后的秘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科学家牛顿也对“圣经密码”有过如痴如醉的研究,其研究手稿至今还珍藏在耶路撒冷希伯来民族博物馆中。那是数千页写满了公式的纸稿,这些公式就是为了演算《圣经》中隐藏的数字天机。

“圣经密码”中的Gravity(万有引力)被发现出现在“Newton”即“牛顿”的名字旁边。此外,“牛顿”名字的另外一旁,则神奇地显现了“Bible Code Newton”(圣经密码牛顿)。

牛顿手稿预示,世界末日将在2060年降临,但世界并非从此毁灭,而是“重启”,展开“新的神圣时代”。

牛顿还预言末世会有圣人重新降临地球,而他自己也有可能成为新的圣徒。

《马太福音》第12章记载,耶稣告知门徒,在以色列复国的时代,万主之主会在东方降临。《圣经》预言的以色列复国为弥赛亚降临的征兆,已于1948年5月准确应验。

19世纪美国著名预言家埃德加·凯西也预言,新“基督的国”会在古老的东方国度(中国)诞生。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