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提醒我们什么?林依晨分享警醒好文(图)

发表:2020-04-04 1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病毒提醒我们什么?林依晨分享警醒好文。
病毒提醒我们什么?林依晨分享警醒好文。(图片来源:大纪元陈伯州)

疫情当前除了各项防疫措施之外,面对许多生离死别的场景,每个人的内心也都受到了不小的冲击,这样前所未有的病毒突袭,造成的全球性威胁,我们该如何正确的因应?对此,有着零负评之称的女星林依晨中共病毒所有着不同角度的理解,她日前在脸书上转发了一篇关于《病毒提醒我们》的短文,表示自己对于文章的叙述相当认同,并与粉丝分享。文章中提醒我们,疫情既是结束也是开始,我们现在可以反省和理解,从错误里吸取教训。并强调,这是一次“伟大的纠错”。

病毒提醒我们》里一开头即表明:“发生的每一件事后面都有一个‘精神层面’的目的, 无论我们认为是好还是坏”。

接下来,作者共列出了14条病毒对我们的提醒。其中包含了:健康如何的重要,还有我们应该平等对待他人。“我们的社会已经变得物质至上,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我们才想起我们的基本需求,其实只有食物、饮水和药品。”“我们可以选择合作互助、分享、付出、互相支持,或者我们也可以选择自私、囤积和只顾自己。只有在困难的时候才能看出一个人的真面目。”

林依晨推荐粉丝阅读的智慧好文,全文如下:

我坚信发生的每一件事后面都有一个精神层面的目的,无论我们认为是好还是坏。

当我沉思时,我想与大家分享我的心得,新冠病毒究竟对我们做了些什么。

(1)病毒提醒我们,人都是平等的,无论我们的文化、宗教、职业、经济状况,或是一个人有多么出名。在病毒眼中我们都是平等的,也许我们也应该平等对待他人。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话,那就去问汤姆·汉克斯。

(2)病毒提醒我们,我们的命运都是连在一起的,影响一个人的事情同时也会影响另一个人。病毒也提醒我们,我们建立的虚假国境线毫无价值,因为病毒并不需要护照。病毒还提醒我们,虽然我们暂时受到压迫,世界上还有人一生都受到压迫。

(3)病毒提醒我们,健康多么珍贵。而我们却忽视健康,吃垃圾食品,喝被各种化学品污染的水,如果我们不照顾自己,我们当然就会生病。

(4)病毒提醒我们,生命苦短,什么是我们应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特别是那些已经生病的老年人。人生在世的目的不是买一卷卷的厕纸。

(5)病毒提醒我们,我们的社会已经变得物质至上,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我们才想起我们的基本需求,其实只有食物、饮水和药品。

(6)病毒提醒我们,家庭是何等重要,但我们却忽视了这一点。病毒强迫我们回到我们的房子里,所以我们可以让“房子”回复成真正的“家庭”,并建立牢固的家庭纽带。

(7)病毒提醒我们,我们真正的工作并不是我们打的那份工,我们固然需要打工,然而上帝创造我们的目的并不是让我们打工。我们真正的工作是互相照顾、互相保护、互助互利。

(8)病毒提醒我们,我们不能妄自尊大。病毒还提醒我们,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伟大,也无论别人觉得你多么伟大,一个小小的病毒就能让整个世界停摆。

(9)病毒提醒我们,自由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我们可以选择合作互助、分享、付出、互相支持,或者我们也可以选择自私、囤积和只顾自己。只有在困难的时候才能看出一个人的真面目。

(10)病毒提醒我们,我们既可以耐心,也可以恐慌。我们既可以理解这种情况在历史上已经发生过多次,但最后都过去了,我们也可以恐慌,以为世界末日到了,结果伤害了我们自己。

(11)病毒提醒我们,疫情既是结束也是开始。我们现在可以反省和理解,从错误里吸取教训。疫情也可以是一个轮回的开始,而且还会继续下去,直至我们吸取教训为止。

(12)病毒提醒我们,我们的地球病了。病毒还提醒我们,我们必须看到一卷卷厕纸从货架上消失的速度~那其实是森林消失的速度。我们都病了,因为我们的家庭病了。

(13)病毒提醒我们,困难总会过去,然后就容易了。生活是周期性的,现在只是周期里的一个阶段。我们不必恐慌,疫情一定会过去。

(14)许多人认为新冠病毒的疫情是一场灾难,但我觉得这是一次“伟大的纠错”。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Love You……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