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史翠珊盛赞台湾防疫 蔡英文总统回应了(图)

发表:2020-04-06 1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Joan Streisand)在推特上高度肯定台湾防疫成绩,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也转推回应了。
艺人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Joan Streisand在推特上高度肯定台湾防疫成绩,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也转推回应了。(图片来源:左图/Paul Drinkwater/NBCUniversal via Getty Images 右图/flickr/总统府)

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现年77岁,出道至今将近60年的犹太裔美国艺人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5日在推特上发文,对于台湾防疫成绩给予高度的肯定,而总统蔡英文也立刻转推,并表示“台湾非常乐意与世界各地的朋友分享我们的经验。”

芭芭拉史翠珊推文中写道:“台湾虽然距中国大陆只有100英里,并且有往返武汉的定期航班,但已经成功避免了最严重的冠状病毒大流行。 迄今为止,台湾已发生5起染疫死亡病例,近350例确诊病例,大多数学校和与商家仍正常运作。”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也转推表示,“世界上最独特的声音之一,支持台湾积极应对武汉肺炎爆发,令人振奋。”“我们也非常乐意与世界各地的朋友分享我们的经验。”文末并标记“台湾能够帮忙”(#TaiwanCanHelp)

77岁的芭芭拉史翠珊近60年的演艺生涯大放异彩,是演艺圈大满贯(EGOT)得主,代表电视界艾美奖(Emmy),音乐界葛莱美奖(Grammy),电影界奥斯卡奖(Oscar)和戏剧界东尼奖(Tony)全都被她囊括在内。

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史翠珊生于纽约布鲁克林,16岁起开始在餐厅驻唱和在百老汇演出。她1962年获得第一个托尼奖提名,63年发行首张专辑,赢得3座格莱美奖。64年她在百老汇演出妙女郎,得到空前的成功,68年妙女郎拍成电影,史翠珊首此参演电影便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70年代,史翠珊再凭73年的往日情怀问鼎奥斯卡影后,76年演出星梦泪痕,并凭主题曲Evergreen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女性。

80年代起,史翠珊投身监制和导演,Yentl (1983) 成为第一位由女性监制、导演、编剧、和演出的片厂电影,同时令史翠珊成为至今唯一获得金球奖最佳导演的女性,而同样自制自导自演的潮浪王子 (1991) 则提名7项奥斯卡,包括最佳影片。

史翠珊曾获得了2座奥斯卡金像奖(第一位得原创歌曲奖的女性)、10座葛莱美奖(包括终身成就奖和传奇奖)、5座艾美奖、1座特别托尼奖、和9座金球奖(包括终身成就奖,亦是至今唯一获得最佳导演的女性)。

芭芭拉史翠珊在演艺生涯使用犹太裔本名,是该年代的先驱之一。她还拥有多首畅销金曲〈The Way We Were〉〈Memory〉〈I Finally Found Someone〉等。2015年,她因犹太裔女性前驱的身份和多年的慈善工作,获得奥巴马总统颁发美国最高的平民荣誉“总统自由勋章”。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