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遭小粉红出征 “四字”回应狠打脸五毛(组图)

发表:2020-04-07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名网红“波特王”披露中共网军如何洗脑,遭“小粉红”出征。
知名网红“波特王”披露中共网军如何洗脑,遭“小粉红”出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知名网红波特王Potter King”本月初拍摄影片讲解中共网军小粉红”是如何养成?披露中共如何靠网军洗脑大陆同胞,竟惹恼那些“小粉红”们,留言威胁要“五筒台湾”,还以污秽的字眼谩骂波特王,直指波特王“抹黑”中共,对此,波特王留言回复“粉红们,你说的不会让人觉得是言论自由,只让人觉得‘言论智障’!”

波特王日前在脸书上传影片“小粉红是如何养成的?”揭发两岸青年说的节目真相,他在影片中披露这些洗脑节目背后的金主,并直言“这些节目就是做出来洗脑中国大陆人民的,专门把那些没有墙外资讯的朋友们,把他们洗成小粉红用的”。

波特王在影片中直言揭露这个节目的主轴,就是“拍一些舔共的台湾人很羡慕中国人、营造台湾人很想到中国的虚假形象…”“或是拍一些台湾人应该向中国人学习”的洗脑节目,他认为整个节目内容在明眼人看来就是“破绽百出”,洗脑用意相当明显。

他直言,这些在节目中嘴巴上说中共好,然后强调台湾有多烂的的舔共仔,根本没有放弃中华民国的国籍,明明可以填表格放弃国籍归化到中国,却一直没有这样做,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回来台湾,行为就跟黄安及刘乐妍一样“嘴巴上说中国好,回来台湾用健保”。

波特王向“小粉红”详解何谓真正的“言论自由”

该影片上传后,引发网友热烈回响,也引来中共网军“小粉红”出征谩骂,对此,波特王今(7)日回呛:“我是在讲眼睛干不干的事吗?我从头到尾都没抹黑过谁,就讲一个事实而已。”还要这些五毛“粉红们”好好想想,其实是中共黑了中国全部人民,把不明真相的人拖去当垫背的替死鬼。

波特王回应表示“今天言论自由日,是中华民国的国定纪念日,很多粉红仔骂完人之后就说言论自由,但言论自由不是这样用的”,波特王纠正中共小粉红对言论自由的错误概念:“言论自由不是让你骂完别人,然后说这是我的言论自由;粉红们,你说的不会让人觉得是言论自由,只让人觉得‘言论智障’!”

波特王曾在影片中称呼蔡英文总统,遭大批中共五毛恶意攻击。
波特王曾在影片中称呼蔡英文总统,遭大批中共五毛恶意攻击。(图片来源:翻摄自波特王Youtube截图)

波特王趁机教育中共小粉红关于真正的言论自由:“言论自由是当你受到委屈,你可以替自己说明;当你发现不公不义的事,可以为事实辩护,为真相发声,还不用担心自己事后的人身安全。”引来网友一片赞好。

影片的最后,波特王也对小粉红喊话表示:“你想怎么活想呢?是自己的选择,你想要活在粉红中国梦呢,是你的选择,你想要相信什么,也是你的选择”,最后还回马枪来了一句:虽然你们大部分都没得选择!(讽刺打脸在中共统治下没有人权自由)”并强调,这种“两岸青年说”的节目的洗脑手法,是没有办法影响能够获得多元资讯的台湾人民的,只能骗到那些被关在墙内无法翻墙的大陆人民。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