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惊现“外星沉船” 探险结果震惊世界(组图)

发表:2020-04-11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寻宝家在百慕大三角,意外发现了一艘外星沉船。
美国寻宝家在百慕大三角,意外发现了一艘外星沉船。(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18年,美国一名寻宝家在百慕大三角深处寻找古代沉船时,意外发现了一艘外星沉船,震惊世界。这说明数百年前就有外星人访问过地球。

戴诺·米克罗斯(Darrell Miklos)是美国探索频道(Discovery)的一名专业寻宝探险家。他一直在使用一张秘密地图来寻找加勒比海域的沉船。该地图是由他的已故好友、著名美国NASA宇航员戈登·库珀(Gordon Cooper)于上世纪60年代绘制的。

探索频道已经制作了两季的记录片《太空人的宝藏》(Cooper’s Treasure),来讲述米克罗斯令人惊叹的诸多发现。

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米克罗斯的团队在拍摄探索频道的最新系列记录片时,偶然发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无法解释的物体,米克罗斯认为该物体会震惊世界。

报导说,米克罗斯使用库珀的地图,已分辨出加勒比海域100多个磁性异常地区。当时,他到靠近巴哈马(Bahamas)的百慕大三角海域的一个未知地点潜水调查,他原以为那里可能有一艘古代沉船的残骸。

然而,这位经验丰富的探险家却发现了一个从未见过的奇怪物体。这个巨大的不明沉没物体呈圆顶状,上面有垂直的柱状突出物,侧面有4663米长的水平柱状突出物。

米克洛斯告诉《每日邮报》,这个不明沉没物不同于他曾经见过的任何沉船,它实在太大了,并且也完全不同于任何一种自然形成物。米克洛斯相信,这个物体是一艘外星人的太空沉船。

米克洛斯描述说:“几乎就像有5条手臂从陡峭的悬崖峭壁中伸出来,每一条都和战舰上的枪一样大。它们是巨大的……总共有15个。”

米克罗斯还在这个物体周围,发现了其他奇异且无法解释的结构。他说,这些奇怪的结构都被厚厚的珊瑚覆盖着。该寻宝团队的地球物理学家表示,覆盖这个物体的某些珊瑚看起来似乎已有超过5000年的历史。

这里的某些珊瑚已有超过5000年的历史。
这里的某些珊瑚已有超过5000年的历史。(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报导称,这一点让科学家们感到困惑和惊讶。由于该物体所在海域的水流极度湍急,珊瑚连长大都几乎不可能,而存活5000年就更是天方夜谭了。该团队科学家认为,世界上任何地方的珊瑚都不可能在这个地层中自然生长,除非有一个能支撑珊瑚生长的基础结构。

米克罗斯说:“在三个不同的区域有相同的构造,它们看起来既不像自然形成的,也不像是人造的。我已经有多年的经验,我们也确认过多种不同类型的沉船材料,但都与这个物体的材料不相匹配,也不相似。”

报导称,发现这个不明沉没物的地点最深处在地表以下91米,潜水员必须使用特殊的呼吸器和最先进的潜艇才能到达。

米克罗斯提到,他的好友戈登·库珀亦深深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据悉,库珀是美国第一个在太空睡觉的人,也是第一位两次飞往太空的美国人。库珀相信地球上有来自其他星球的游客,更称亲眼看到过UFO。他也相信外星人的很多东西都落在了这个世界的特定地区,还提出地球上许多的先进技术都是从外星传来的。

(相关视频:https://youtu.be/PaUUQIEWyZ0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