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文:保卫谭书记(图)

作者:单人呼2020 发表:2020-04-16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妙文:保卫谭书记

【看中国2020年4月16日讯】谭德塞,世卫总干事,新晋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自疫情以来一直替中国拳打南山猛虎,脚踢北海蛟龙,他被围攻中国人民当人不干。

谭书记者,谭德塞也,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黝黑的皮肤,敦厚的脸庞,不熟悉的话很容易把他认作我大西北农村的一个大队书记。

这个春天,全球荡漾着浓浓的无穷无尽的“新冠病毒”,也荡漾着浓浓的无边无际的“中国温暖”。他就在这样的一个春天里走进我们的视线。

在血肉横飞、弱肉强食的宏大叙事中,谭总干事就像我们的一个编外发言人。他深切领会,紧跟形势,创造性地开辟了对外宣传工作的第二条战线,起到了我外交机构和各发言人永远无法起到的作用,因此被我网民亲切地称作“谭书记”。

这几个月来谭书记为我们所作的非凡贡献,被热心网民制作成了一张时间轴图片,在全球广为流传(图片略),也引来了一些敌对势力和个人的眼红与攻击。

现在,他有难了!保卫谭书记成了一个紧迫的压倒性的任务。保卫谭书记既是我们一个不可推卸的道义担当,更是一场避免“拔出萝卜带出泥”殃及池鱼的自卫反击战。保卫谭书记,就是保卫我们自己。

很是欣慰,我第一大报、我威武网军已上下一致、雷厉风行地行动起来了!但其中也出现了不可忽视的致命的自搬石头自砸脚的现象。

●保卫谭书记,宜使用民间及隐蔽战线的力量,官方表面保持距离为佳,以防授人把柄,坐实。

●保卫谭书记,要制定计划,统一管理,防止各说各话,自相矛盾,互为否定;防止出现短视、手足相残局面。

比如近日一波冒充台湾同胞攻击及之后道歉的行动,纯属脑残行为。不管怎么说,他们是我们的骨肉兄弟,是前福建人、浙江人、湖南人。兄弟阋于强,外御其侮。为了短期脱身而牺牲长远利益,只会把他们往太平洋那边推。

更叫人好笑好气的,是在这波操作中,居然都大方地亮明了内地网民身份,还堂而皇之地公布了目标及文宣模板。搞不懂!国内网民相不相信无所谓,国外推友都是二百五?用点心!

●保卫谭书记,要确保他不被揭露、定罪,更要防止他反水、甩锅。

昨天谭书记的举止就很可疑,贵为一国际组织一把手,居然毫无证据、毫无理由地突然指责我台湾同胞。他是否已不胜压力,出离理智,还是故意挑动我们内斗,警告、要挟我方?

这也提醒我们蔑伦悖理、牺牲手足的事不能干,会被反噬、遭天谴的。谁不清楚对黑人的歧视国内最严重最普遍,要远超海峡那头。假冒多伪劣,现在好了,海那头已收集到海量的证据,谭书记也被你们逼疯了!

谭书记的麻烦才刚刚开始!多国政要陆续发难;加拿大已征集到百万的反对签名;国外社交平台上群情汹涌激愤;川普(特朗普)将拒付十倍于我的世卫经费;有传言会成立一个新的20国卫生组织・・・・・・

这些都还好说。最新消息是美国议员将传唤谭书记到国会作证;FBI开始调查谭书记。作什么证?是不是做污点证人?

谭书记曾做过埃塞俄比亚的部长,我们都知道非洲的腐败程度要超过我们,他经得起查吗?他的家庭成员有木有在欧美国家的?子女们都在做什么大生意?他们有木有国外存款、不动产?有木有和某些国家存在利益勾兑?在无孔不入的FBI面前,这些注定都将水落石出。

勿谓言之不预也。我们必须做最坏打算,趁早做好充分的预案,预案中必须有重手、狠手,宁可我们负谭书记,国家利益面前不作兴妇人之仁。是否以“治病”“成亲”之名及早把他召到我国来保护起来?掌握在自己手里,心不慌!

如果谭书记失守,背上“千古罪人之第二名”罪名,则我们危矣!保卫谭书记!保卫NO1!保卫抗疫战争的胜利果实!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单人呼202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