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影帝同框演出?李奥纳多劳勃狄尼洛发起抗疫募款(组图)

发表:2020-04-16 2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劳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 、马丁史柯西斯 (Martin Scorsese)、李奥纳多狄卡皮欧 (Leonardo DiCaprio)三巨头,携手演出《花月杀手》。
劳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 、马丁史柯西斯 (Martin Scorsese)、李奥纳多狄卡皮欧 (Leonardo DiCaprio)三巨头,携手演出《花月杀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美国男星李奥纳多狄卡皮欧和演员劳勃狄尼洛近日发起募款,号召好莱坞一线明星,呼吁民众乐捐协助对抗武汉肺炎的疫情,其中一位被随机选到的幸运捐款者能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轧一角。

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和劳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将出演《花月杀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这是明年最备受期待的电影之一,由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执导,讲述美国原住民1920年代在奥克拉荷马州被杀害的真实故事。

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和劳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一同呼吁民众乐捐协助对抗武汉肺炎。
李奥纳多狄卡皮欧和劳勃狄尼洛发起募款,一同呼吁民众乐捐协助对抗武汉肺炎。(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法新社报导,李奥纳多狄卡皮欧今天在社群平台Instagram张贴影片,并在下方贴文写道:“如果你想知道能和伟大的马丁史柯西斯一起工作是什么感觉,这就是你的机会。”

被随机选到的获胜者也将能与《花月杀手》演员及导演共进午餐,还可以参加电影首映会。

劳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将出演“花月杀手”
劳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将出演《花月杀手》。(图片来源: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for Tribeca Film Festival)

这项倡议行动是14日所发起#AllInChallenge挑战计划的一环。影坛和体坛巨星等名人纷纷拍卖或捐出“千载难逢的粉丝经验”,并向其他人提出挑战,希望他们也能做一样的事。

加拿大偶像歌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将前往被随机选中的捐款者家中进行私人表演。此外,捐款者也有机会与NBA传奇后卫魔术强森(Magic Johnson)一起看一场洛杉矶湖人篮球比赛,或和美国影星罗伯洛(Rob Lowe)一起打高尔夫球。

这项计划目前已募到400万美元(约新台币1亿2000万元),但主办方希望能募得1亿美元。

所有善款将捐给“快餐车”(Meals on Wheels)、“没有孩子饥饿”(No Kid Hungry)和“美国粮食基金”(America's Food Fund)等慈善团体。武汉肺炎防疫封锁期间,上述组织提供食物救济给有需要的人。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