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去世后狗儿不吃不喝 最后做了一件惊人的事(图)

发表:2020-04-17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一个感人的人狗情未了的故事。
这是一个感人的人狗情未了的故事。(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是一个感人的人狗情未了的故事。77岁大连老人与家中老狗相伴18载,他去世后,这只狗竟然在拜别主人后,一头扎进河里追随主人而去。

根据2007年7月中国《新商报》的报导,马栏街道红凌社区富缘寿衣店的于富缘说,几天前有位白女士来店里,准备做个狗的模型,要求越像越好。几次聊天后得知,原来她是在完成亡父的心愿。

白女士的父亲不久前因病去世,老人20多年来一直独自生活,整天陪伴他的是儿女们为了给他解闷抱来的一只狗,刚到家时只有一岁多。

从此,这只狗成了老人最亲密的朋友,不仅每日相伴,还同吃同住。有什么好吃的,老人准会分出一半给它,而这只狗也忠于主人,不管老人去哪,它都一步不离地跟着。

一晃18年过去了,老人已年迈,小狗也成了老狗。儿女们听父亲嘱咐过,如果自己不在了,一定要善待这只老狗。

不久前,老人因病去世了。从此,这只狗就再也没吃过一口东西,每天趴在主人的床上,一动也不动。不管面前摆着什么好东西,它坚决一口也不吃。

白女士说:“我们猜测它是想我父亲了,就决定带它去墓地看看。”于是,家人带狗儿来到了墓地。

接下来,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在围着主人的墓地绕了两圈后,狗儿竟然一头扎进了旁边的河里,再也没有出来。

白女士说:“当时我们都惊呆了,谁也没料到会有这种情况发生。”等反应过来去救时,已经来不及了。

她说家人都很感动,没想到动物也有这么深厚的感情,而且会做出这么决绝的行动。所以,大家决定要做一个狗的模型烧给父亲,让他们俩在另一个世界也能相互陪伴。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