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中共病毒在全球传播的最新动态(图)

发表:2020-04-18 0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7日中共病毒在全球传播的最新动态
中共病毒(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4月17日讯】截至周五(4月17日),路透社统计,全球报告的中共病毒病例超过218万,死亡147265人。

美洲

-美国国务卿表示,由于中国在大流行中的作用,各国应重新考虑在其电信基础设施中采用华为5G网络。

-委内瑞拉的一些公共卫生工作者表示,该国摇摇欲坠的卫生保健系统不足以应对大流行。

-洪都拉斯卫生部长说,古巴的一个医疗队将与当地医务人员抗击冠状病毒。

-墨西哥卫生部副部长加泰尔(Hugo Lopez-Gatell)说,该国可能感染了55,951人,是上周估计人数的两倍。

-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Bolsonaro)解雇了他的卫生部长,并再次呼吁各州终止居家令。

欧洲

-英国医院的死亡人数上升到14576人的第二天,一位公共卫生教授周五对立法者说,英国可能会有4万人死亡。

-因感染率下降,瑞士立法者开始放宽限制,但敦促居民谨慎。

-德国卫生部长表示,由于本周每天恢复的患者人数超过了新感染人数,疫情再次变得可控。

亚太

-中共官媒周五说,由于失误,在中国武汉市死亡的近1300人(占总数的一半)此前没有被计入死亡人数,但北京方面否认有任何掩盖。

-新加坡正在评估是否将康复的移民工人安置在游轮上,而不是安置在已成为感染温床的宿舍中。

-日本表示,希望在全国范围内扩大紧急状态后,下个月开始分配救济金。

-由于印度病例增加,南亚的感染人数超过了22,000。

-印度尼西亚在上周五超过菲律宾,成为东南亚感染最多的国家。

中东和非洲

-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说,大流行病可能至少使30万非洲人丧生,并可能使2900万非洲人陷入极端贫困,并呼吁为非洲大陆建立1000亿美元的安全资金。

-伊朗阅兵以纪念其建军纪念日,因为该国的死亡人数上升至4,958。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议会报告称,死亡人数可能几乎是卫生部宣布数字的两倍,而感染人数则是其8-10倍。

-以色列正通过批量生产可清洗、各种尺寸的口罩,来防止一次性口罩的短缺。

全球经济

-在美国制定了逐步重新开放经济的计划后,周五世界股市连续第二周上涨。

-周五油价涨跌互见,因为美国重启经济计划的消息很快被中国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季度经济收缩所笼罩。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大流行的经济影响以及其他问题,意味着从2015年到2025年的十年间,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可能“没有增长”。

-市场观察人士说,在受到大规模抗议和冠状病毒危机的打击之后,智利的出口驱动型经济将经历​​缓慢复苏。

-德国联邦银行负责人告诉彭博社,目前尚不清楚旨在支持欧元区经济的措施是否足够,在一段时间内仍需采取扩张性的货币和财政政策。

-中国外汇监管机构周五表示,中长期爆发不会影响中国的经常账户。

-沙特阿拉伯财政部长表示,面对危机,沙特金融储备强劲,政府债务相对较低。

-本月,有14家日本公司取消了首次公开募股的计划,这比2001年911事件之后的要多。

-英国金融监管机构提议冻结消费者的还款,包括数百万汽车金融合同、用高成本信贷购买的商品,以及典当物品的还款。

责任编辑:小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