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小伙老实在家隔离 去趟超市就住进ICU(图)

发表:2020-04-19 0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1岁小伙老实在家隔离去趟超市就住进ICU
疫情期间的美国超市。(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4月19日讯】美国政府下居家隔离令也有时日了,很多人都认真自我隔离,没事尽量不出门。然而,中共病毒的诡异却出乎人们的意料。一位美国女子3周没出门,病毒还是找上来;另一位31岁的美国亚裔小伙,平常身强力壮,疫情以来还坚持喝柠檬水补充维C,万万没想到,只是去了一趟超市,就感染上了,痛不欲生被送进重症监护室。

据报道,美国女子Rachel Brummert,自认身体素质不是很好,为了不感染病毒,疫情期间一直在家隔离。整整3周没有出门,也不和邻居接触,甚至连丈夫都是分房睡,不接触。

这已经万无一失了吧。然而,她还是感染了病毒。隔离3周后,她出现了发烧、咳嗽、失去嗅觉、疲劳、头痛和呼吸困难的症状,在做了检测后被确诊。

另一位亚裔小伙Benji Ha原本身体好得很。疫情爆发后,他很认真地遵守要求在家隔离,每天柠檬水、蜂蜜水、生姜水不断,十分注意。就这么在家待了两周,没有出去聚会,没有去拜访朋友。

但是,家中没余粮了。不得已只能去超市。没想到,从超市回来的第二天,他就开始咳嗽了。他说:“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感染的,我也不知道是谁感染的我,但我去了一次超市,就变成这样了。”

许多人感染,或许只是轻症,发烧几天就好了。但本吉就没有那么幸运,他描述:“后来我非常难受,我几乎不能动,在去医院之前,我已经病了4天,我发着高烧,身体疼痛。”“就像一包砖头在不停地打我的脸!”

到了医院后,本吉就住进了ICU重症监护室。他对媒体说:

“我呼吸困难,需要不停的大口喘气,医生通过一根鼻管给我输氧,晚上根本就睡不着,平均只能睡一个小时。”

“我很害怕睡着,我不知道第二天早上是不是还醒得来……”

“我从来没有想当然地认为我年轻就不会感染病毒,所以我没有参加聚会,也没有拜访朋友。但我还是不幸感染了病毒。”

“如果我没有到医院接受治疗,我可能已经死了。大家一定要重视这个病毒,我仅仅是出去买了点东西,就生病了。”幸运的是,本吉现在已经正在康复了。

有分析认为,这种病毒非常诡异,防不胜防!民调显示,目前越来越多的人相信这场瘟疫是神对人的警示,只有解决人心的问题,才是解决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危机的根本所在。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