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罗:北京在病毒大流行上的三宗罪(图)

发表:2020-04-21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北京 纳瓦罗 个人防护设备 新冠状病毒
白宫经济、贸易顾问纳瓦罗(Navarro),以敏锐、犀利、敢言著称。(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白宫高级官员、经贸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在福克斯新闻“周日早晨期货”的独家专访中表示,北京当局在中共病毒爆发中做了三桩恶行。其中包括掩盖欺骗,垄断个人防护设备(PPE)市场并“正在牟取暴利”。

纳瓦罗是美国最早警告病毒爆发的人之一,他也是《国防生产法》政策协调员。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他于周日(4月19日)发表评论指出北京“在这件事(病毒大流行)上做了(几桩恶行),”“这导致了全世界许多人死亡。”

“首先,该病毒在中国产生。第二,他们(北京)将病毒隐藏在世界卫生组织的保护下(欺骗全世界)。他们所做的第三件事是囤积个人防护设备,现在他们正从中牟取暴利。”纳瓦罗告诉节目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

纳瓦罗回应了最近福克斯新闻的独家报导,该报导指病毒爆发可能源于武汉实验室。

他指出:“我们知道(北京所说的)该病毒的地面源点距离实验室只有几里远。”他接着表示北京有责任证明病毒不是来源于那个实验室。

他继续说:“更重要的是,我们知道,在关键的6周时间内,中国政府利用其在世界卫生组织的影响力系统地向全世界隐藏了这种病毒。那个时间段中,武汉可能已经遍布这种病毒。(与控制病毒传播)相反,(北京容许)500万人从武汉出去,并在全世界传播了该病毒。”

纳瓦罗所说的6周时间是指从12月初发现病毒感染病例之后到1月下旬北京采取行动封锁武汉这一时间段。封城后北京关闭了从武汉到中国其它地区的国内旅行,但并未停止从武汉出发的国际航班。

纳瓦罗继续解释他的看法,指出“对每个美国人来说都会感到非常不安(的问题)”。

“在这段时期内,即他们向世界隐瞒这种病毒的6周间隔期间,中国从个人防护设备的净出口国(他们是世界上个人防护设备的最大生产国),发展成为最大的净进口国。”纳瓦罗说。

“他们基本上是到处走,几乎将全世界的所有个人防护设备一扫而空,这其中包括来自美国和其它许多国家的设备。各国是出于人道主义原因与他们共享我们的个人防护设备,而结果却使纽约、米兰和其它地方的人们在需要防护时,没有任何设备可用。”

纳瓦罗指出了在应对病毒危机期间美国许多州的卫生保健人员一直缺乏个人防护设备的事实。

他继续说:“现在,同样令人担忧的是,中国政府正坐在它囤积的、并垄断了市场的个人防护设备包装堆里,在牟取暴利。”

“我的办公桌上摆着很多箱子,这些箱子里有中国制造的原本0.50美元的口罩,现在以8.00美元的价格卖给了美国的医院。”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称,截至周一(4月20日),全球已有2,450,000人病毒检测呈阳性,比周日增加了150,000多例;有169,000多人死亡,比周日增加了7,000多人。在美国,已经报告了780,000多起病例,比周日增加了45,000多例;有41,000多人死亡,比周日增加了2,000多人。

纳瓦罗周日注意到死亡人数,并表示北京当局“现在可能试图利用这场危机在世界范围内推进自己(称霸世界)的议程。”

他接着说,他目前工作的重点是“确保(美国)民众拥有他们在这里需要的一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