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长预计美国经济将在三季度真正反弹(图)

发表:2020-04-27 1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美国 经济 姆努钦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预计,美国经济在今年夏天将会真正反弹。(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周日(4月26日)表示,随着各州逐渐开始允许企业恢复营业,美国国会通过中共病毒疫情救助计划向经济注入的数万亿美元将获得回报。他预计美国经济在今年夏天将会真正反弹。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美国财长姆努钦在接受“福克斯周日新闻”(Fox News Sunday)电视节目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现在采取的措施将在今年夏季取得成果。

“我认为,随着我们在5月和6月开始重新开放经济,你们将在7月、8月和9月看到经济真正反弹。”姆努钦说,“我们正在为经济注入前所未有的财政救济,你们会看到数万亿美元的资金被注入经济领域,我认为这将产生重大影响。”

姆努钦说:“所有这些模型都是基于健康的假设,以及我们能多快重新开放,所以我们会拭目以待。”他表示,“随着企业开始营业,你们将看到经济的需求面反弹。”

据悉,美国最近通过的第4项中共病毒疫情救助法案中,国会议员同意向“薪资保障计划”提供3100亿美元的新资金。

在周日的采访中,当被问及该计划的3100亿美元新款项将能持续多久时,姆努钦说:“实际上我希望我们很快用完这笔钱,这样我们就能把钱送进工人的口袋里。与此同时,我们将确保这是公平分配的。”

姆努钦还表示,在有必要的情况下,联邦政府会行动起来,给予各州和地方政府提供更多援助。

姆努钦说:“如果我们需要花费更多的钱,我们会的,但只有在获得两党的支持下,我们才会这样做。”

据美国之音报导,经过数周的居家限制令,美国一些州开始小心地开放部分经济。佐治亚州、奥克拉荷马州、阿拉斯加州、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州,以及南卡罗来纳州等州已经开始允许一些行业恢复营业,放宽限制。加州和佛州也开放了部分海滩。科罗拉多州则将用一个更为温和的版本取代居家限制令,该版本将包括重开部分业务,其中大部分业务将要求只在路边领取货物。

卫生专家指出,无论经济将多久开放,社交距离政策都将长期存在。

报导称,白宫疫情特别工作组的反应协调员黛博拉·比克斯博士(Deborah Birx)周日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会见新闻界》(Meet the Press)节目中说:“整个夏天,我们都将保持社交距离,以真正确保我们相互保护。”

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从政府得到的数据统计,截至周日晚,美国已经有超过5.4万个死亡案例,确诊病例数超过98万例,治愈人数超过11万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