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拉比:将出现另一种病毒 比中共病毒更致命(组图)

发表:2020-04-28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犹太拉比:将出现另一种病毒,比中共病毒更致命。
犹太拉比:将出现另一种病毒,比中共病毒更致命。(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共病毒来势汹汹,肆虐全球,世界各国都在研究对应方案。在一组犹太神秘主义的开创性作品,关于犹太神秘思想——卡巴拉的丛书《佐哈尔》(Zohar)中不仅预言了中共病毒的大流行,还预测了继该病毒之后,将有另一种更可怕的病毒肆虐全球。

犹太教的一位年轻拉比,雅根(Rav Yaakov Yagen)在上个月的一次演讲中,透露了《佐哈尔》的一部分内容。“拉比”(Rabbi),是犹太律法专家、学者、智者,在犹太社会中拥有崇高的地位。

犹太拉比——雅根。
犹太拉比——雅根。(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雅根所提到的这部分预测是:在最后时期的最后阶段,世界将遭受瘟疫大流行的打击。《佐哈尔》预测最初的疾病出现之后,将有另一种疾病继之出现,虽然它和第一种疾病相似,但致命性更高。

雅根说:“这可能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它应该会传播开来,这可能就是终结了。但是上帝守护着我们,我们必须通过更多地尊重上帝,做出努力,剩下的一切都交由上帝,上帝保护我们。”

雅根指出,祈祷是保护公众免受瘟疫和疾病侵害的方法之一。他说:“以色列的圣贤们谈到了公众祈祷,向犹太教堂致敬以及其他类似的重要事情,这些事情使我们免于(瘟疫)流行。因此,我们在这些方面的努力越多,我们就不必惊慌,我们可以保持冷静,相信上帝会与我们同在。”

随后,雅根引用了《佐哈尔》(第172 b页)来解释:“最终,到了弥赛亚的时代,首先有一种病毒会在世界各地传播,人们将对其进行一些控制。在那之后,还会有另一种病毒,它和第一种病毒相似,但比第一种病毒更致命。这将是上帝净化世界的方式,以便弥赛亚能来。”

根据《佐哈尔》所说,人类已经走到了尽头,但不是等待末日,而是在末日迎接弥赛亚的到来。他希望人们都能诚心地忏悔和祈祷,逾越末日,走向纯净光明的未来。

犹太拉比——平托。
犹太拉比——平托。(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今年2月份,“以色列突发新闻”(Breaking Israel News)网站报导,一位名叫平托(Yosef Pinto)的犹太拉比,在更早时就已谈到武汉肺炎的严重性。

报导称,今年1月初,当武汉肺炎还不广为人知时,这位居住在摩洛哥的具有国际声望的拉比平托对外宣称,他在安息日(Shabbat)看到了一个可怕的景象。

平托在一次录音演说中告诉其信徒,这个世界将发生令人震惊的事件,其规模不亚于世界领导人遭暗杀或911恐怖袭击事件。他说:“这个世界将经历一个会引起震惊的事件,它将被加载史册,成为历史上最惨的事件之一。”

平托在2月中发表的一项声明中证实,他所见到的景象确实与武汉肺炎有关。他说这波源自中国的疫情将会发展成全世界的大灾难,冲击世界上的每个角落。

平托说:“自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有数万人死亡,数百万人被隔离长达几周的时间,那些没有病死的正在饿死。”

平托指出,《希伯来圣经》(Hebrew Bible)旧约中《以西结书》(Book of Ezekiel)第30章写道,神许诺“我将宣泄我的愤怒在中国(Sin)上。”(在现代希伯来语中,Sin意指中国。)

平托说,他知道他所陈述的会让人们感到害怕,但每个人都必须为全世界祈祷,点燃烛光,并寻求神的宽恕。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