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餐馆重开 顾客付双倍价格还留巨额小费(图)

发表:2020-05-05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餐厅
餐厅(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5月5日讯】随着疫情放缓,美国一些餐厅陆陆续续开始重新营业。德州一家餐厅重新开门的第一天,一名顾客用餐后,不但坚持要付双倍的价格,还大笔一挥,给了巨额小费,让老板和员工相当感动。

美国媒体WREG报导,上周五,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一家名为Frog&The Bull餐厅重新营业。

一名男子和他的家人到该餐厅点了总共337美元的食物。不过在用餐后,这位顾客要求18岁的服务员乔什・皮克夫(Josh Pikoff)加倍收费。皮克夫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请求,所以他请来老板费尔南德斯来帮忙。“他说每样东西都要加倍付费。我问他,‘你确定吗?’他说,‘是的’。”费尔南德斯回忆说。

但是,顾客收到了更新后的收据并支付了双倍费用后,又给了300美元的小费。这还不止,顾客又以“感谢餐厅款待”的理由,又加了1000美元的感谢费。这位顾客总共花费了2029美元。

服务员表示,“一开始我真的很震惊,因为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但他告诉我,他非常感激我们冒着风险为社区服务。”

老板费尔南德斯也很感动:“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位顾客非常慷慨。”

据了解,这家餐厅只开张了5个月,就和美国的大多数餐厅一样,受到了疫情的严重打击,费尔南德斯不得不解雇了大部分员工。餐厅的骨干员工试图主营外卖业务来维持餐厅的运转,但是效果甚微。

因此,当4月30日德克萨斯州允许餐厅开张时,费尔南德斯非常兴奋。他表示,这位顾客的慷慨小费将帮助餐厅回到正常的运营。虽然他不知道客户的更多信息,但会确保他下次再来的时候得到很好的照顾。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