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人掩埋大批尸体视频曝光(图)

发表:2020-05-05 1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军人掩埋大批尸体视频曝光
网传中共军人大量掩埋尸体的视频。(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5月5日讯】5月4日,一段绝密视频在网上热传,记录的画面是许多军人在集中掩埋大量尸体,引发网友各种猜测。

视频显示,军人们都穿着迷彩服,戴着口罩,戴着手套。4个人一组抬装在运尸袋中的尸体,放置在事先挖好的大坑中。大坑高约5米,几十米长。从视频中看,掩埋的尸体在这个大坑中有几十具之多,撒上白色消毒粉后掩埋。视频背景显示山体,还有临时建筑和一名身穿红衣的平民女子。

视频中可以看到普通着装的百姓,因此断定这不是军事机密任务。

视频在社交媒体热传,引发各种猜测。有传可能是湖北在偷偷掩埋武汉雷神山医院或其它地区染疫死者的尸体,也有人说可能是军队在秘密处理染疫死亡的军人。

 

 

有网友分析称,军人们戴的口罩是普通棉纱口罩,不是医用防护口罩,因此可以断定这些死者应该不是这次中共肺炎患者,也不是2003年非典患者。

也有网友表示,这些死者是四川汶川地震死难者,因死亡很长时间了才挖掘出来,尸体都已经开始腐烂,发臭。因此军人们戴口罩主要是防臭和防菌。撒石灰以避免发生瘟疫。

网友的评论:

在旅途@FreetoHimalaya:我认识的一个人,在汶川就没挖出来,或者集体掩埋了,反正家人没找到尸体。

Anding@Anding59870971:不管是地震, 还是这次瘟疫, 都让我很震惊。 只想知道这个地方是否起码有个简单的刻着各位死者名字的墓碑,如果当时没办法核实,起码也留个照片,编个号码,后来尽量核实一下,不要啥也没有留下,只剩下冤魂不散。

@PatelPajee:我觉得应该是玉树地震时候的视频,当时看到过类似的处理方式。

木头勺子@8qeyIRoGPT0Ubqb:应该是汶川或者玉树时的,视频色调,武警迷彩服和皮带制式,说明是十年前的视频。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