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感染去世 妻子在他手机翻出一封信 立刻泪崩(图)

发表:2020-05-05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5月5日讯】4月22日,美国康州32岁男子Jonathan,在感染武汉肺炎后的第28天,离开了人世。悲痛欲绝的妻子Katie Coelho拿起他的手机,打算从丈夫手机导出一些孩子的照片,却意外发现手机里面有一封信,妻子读罢忍不住泪流满面。

丈夫离世 妻子在其手机上发现一封信 瞬间泪崩

美国CNN报道,32岁的康州男子Jonathan不幸感染了武汉肺炎,并住进了医院。4月中,医生还告诉Jonathan的妻子Katie Coelho,她丈夫的情况有所好转,也许不再需要用呼吸机了。

没想到,4月22日凌晨,Katie Coelho突然接到医生电话,说她的丈夫病情突然恶化。在Katie Coelho还来不及与丈夫说最后一声再见,Jonathan因为并发症心脏骤停离开了人世。

悲痛欲绝的她拿了一个袋子,把丈夫的遗物打包带回家。

“不知道为什么,在我神志不清的时候,我想把他和孩子们的照片全都从他的手机里面导出来。”

本来是想找几张照片,但当她打开手机时,她愣住了。在Jonathan的手机里面,有一则备忘录,里面先是写了他的个人人寿保险信息,还有一些银行账户的密码。接下来,是Jonathan写给Katie的一封信,信是这样写的:

疫情 爱情
丈夫在手机写下与妻子的告别信。(网络截图)

“我全心全意地爱着你们,是你们给了我能够想到的最美好的生活。能够成为你的丈夫,Braedyn和Penelope的父亲,我真的很幸运,也很自豪。

Katie,你是我见过最美丽、最体贴、最有爱心的人……你在这世界上独一无二。

请保证你以后的生活也会同样幸福,也会充满同样的激情,那种让我爱上你的激情。看着你成为孩子们最棒的妈妈,是我一辈子体会过的最伟大的事。

告诉Braedyn,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为自己是他的爸爸而骄傲,为他所做过的、并将继续做的所有了不起的事情而骄傲。

告诉Penelope,她是一个小公主,她会得到所有她想要的事。

我真的好幸运……

如果你在之后遇到了一个像我一样爱你和孩子们的人,不要退缩。无论如何都要幸福!”

这让Katie瞬间泪如雨下,但同时,她又被丈夫的细心惊呆了,她相信这封信一定是Jonathan在刚刚入院时就写好了。

“如果我病得这么重,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有力气给家人写一封告别信,而且要让他们知道我有多爱他们,和他们在一起有多开心。”

“即使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他一直在为自己的生命挣扎,但我知道直到最后一秒,他都想确保我和孩子们安全,他知道他必须对我说些什么,因为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讲过话了……”

Katie和Jonathan的爱情故事

Katie和Jonathan的爱情故事并不算顺利,他们在大学中相识,一开始只是好朋友,直到2011年才正式成为情侣,2013年迈入婚姻的殿堂。

2017年,他们终于迎来大儿子Braedyn,然而,Braedyn在一出生时,就患有包括脑瘫在内的多种复杂的神经问题。医生曾经警告说,他只剩下6周到一年的生命……

但是,Braedyn奇迹般地活了下来,现在已经两岁半了,他和爸爸的关系很好,一直拿Jonathan当作最好的朋友。

去年,他们又有了女儿Penelope。为了能让Katie没有后顾之忧地全职照顾Braedyn,Jonathan一直在全心全意地努力工作,赚取家用。

本来应该是非常幸福的生活……却戛然而止了。

“找到这封信感觉就像一把双刃剑,我既感谢自己找到了它,又觉得是那么难过。”Katie说,“因为我知道他当时有多害怕,他当时在想什么,才会要写这样的东西。”

“我觉得自己的一部分现在已经死掉了,13年来,他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已经结婚8年了,他是唯一一个能够理解生活中需要照顾一个特殊孩子的人。”

在接受采访时,回忆起丈夫,原本情绪已经稍稍平静的Katie,又忍不住抽泣起来……丈夫Jonathan无疑也是Katie生命中最温暖的存在,只可惜,丈夫永远的离开了她们,愿还活着的人可以坚强一些,再坚强一些,勇敢的生活下去。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