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少主李在镕道歉 称经营权将不传子(图)

发表:2020-05-06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11月22日,三星副董事长李在镕来到韩国首尔高等法院。
2019年11月22日,三星副董事长李在镕来到韩国首尔高等法院。(图片来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6日讯】(法广 RFI)三星集团经营权继承及工会问题引发外界关注,三星副会长李在镕今天为此公开向社会大众鞠躬致歉,并表示不会将经营权传给自己的孩子。

李在镕今天在媒体面前坦言,“三星作为世界第一的企业,在壮大的过程中有时无法顺应国民的期待,反而使国民失望、忧心”,并反省“这都是因为没能严守法律及道德伦理”。

李在镕表示,“与社会沟通、取得共识上仍有不足之处,注视着三星的视线仍相当尖锐”,“这全都是我的错”。

李在镕就经营权继承问题致歉时承诺,“不会再让经营权继承问题产生更多争议”,“不会再倚靠不正当手段,或是做出可能受到道德批评的事”。

李在镕也借此机会表示,“不会将公司经营权传给自己的孩子”,他说明,“从很久以前就有这样的想法,但一直犹豫要不要对外公开。因为我认为在经营状况不容易、我自己也无法得到令人满意的评价时,提起我的继承问题是不负责任的做法”。

而在工会问题上,李在镕表示已深切感受到责任,“真心向这段期间所有因为三星工会问题受到伤害的人致歉”。

来源:法广 RF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