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全球疫情动态:德国或重启经济(图)

发表:2020-05-07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疫情 默克尔
中共病毒(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5月7日讯】全球中共病毒案例:超过360万

全球死亡人数:至少257,818

美国案件:超过120万

美国死亡人数:至少71,078

以上数据由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整理。

随着美国各州和地方政府继续放松社会隔离,卫生专家正在对可能具有更大传染性的病毒株进行研究。

报告草案称德国将重新开业

联邦政府和各州已根据一份文件草案同意,在德国,所有商店将在一定条件下重新开业,业余户外运动将在一定条件下重启,这是放松锁定措施的一部分。

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将于周三晚些时候与16个州的官员举行会议。

一份草案文件显示, 5月5日,各州将根据感染水平自行决定逐步开放大学、饭店、酒吧、酒店、商品交易会、美容工作室、剧院、健身室、电影院和迪斯科舞厅等,但要遵循某些卫生和社交距离措施。各州还将决定限制人与人之间的接触。

台湾球迷准备返回体育场观看棒球比赛

随着政府开始放宽为防止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传播而实施的某些控制措施,本周,台湾棒球迷将回到体育馆观看比赛。

由于早期的预防和检测工作,台湾在控制该病毒方面相对成功,迄今已有439例,死亡6例,活跃感染100例。尽管政府促进了社交距离政策和戴口罩,但该岛从未完全被封锁。

上个月,台湾的棒球和橄榄球赛季都开始了,但没有观众,大流行使全球大多数职业运动停摆。台湾卫生部长陈世忠对记者说,周五将允许1,000名观众观看台北和台中的棒球比赛。

欧洲委员会:欧洲正走向自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衰退

欧洲委员会表示,今年欧洲将经历自大萧条以来无与伦比的深度衰退,英国将成为重灾区之一。

该委员会周三提供的经济预测表明,到今年年底,英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将下降8.3%,投资下降14%,失业率增加一倍。

就国内生产总值(一个国家一年中生产的商品和服务的总价值)的下降而言,欧盟成员国中只有意大利、希腊、西班牙和克罗地亚会遭受更大的经济损失。

俄罗斯案件连续第四天上升超过10,000

俄罗斯冠状病毒危机应对中心宣布,在过去的24小时内,在俄罗斯,新的Covid-19病例数量激增了10559例,使全国的总数达到165929例。这是案件连续第四天上升病例过万。危机应对中心还报告了86例新的冠状病毒死亡,这意味着俄罗斯的死亡人数已达到1,537人。

英国可能下周一开始放宽居家令措施

总理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表示,英国最早可能在下周一放宽对中共病毒的封城限制。

约翰逊(Johnson)对国会说:“我们将尽可能在周一采取一些措施。”

他补充说,政府将在审查最新数据后于周日发表声明,并补充说,如果人们知道第二天会发生什么,这将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