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惊魂 美军人空手智擒闹事者(图)

发表:2020-05-12 0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5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刘翔编译)超人、蜘蛛侠,这都是孩子们心目中的大英雄。在现实生活中,一个普通人也会因为一个义举成为英雄。美国海军陆战队上尉丹尼尔・库尔特(Daniel Kult)在回美国的飞机上,帮助空乘人员拘留了一名闹事者,为此他被誉为英雄。

上周五,他在接受“美国新闻编辑室”访谈节目的邀请时告诉主持人,他从东京到达拉斯的旅程原本只是“回美国的例行航班”。

一同回家的还有两个战友,Dietrick中尉和Pfc.Meinhardt。他回忆说:“由于种种原因,我们三个被允许提前回家。”“然后,一开始是正常的飞行,突然中途发生了事情,有个人把自己锁在洗手间里,开始大叫一些令人震惊和恐吓他人的话,然后我们最终决定介入并帮助机组人员处理情况。”

库尔特说,他和他的同伴花了一分钟时间才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因为他们当时都戴着耳机在看电影。但是,一旦他们评估了情况,海军陆战队在厕所外面形成了一个所谓的“战术栈”。

空中惊魂美军人空手智擒闹事者
库尔特说,他当时在看电影(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他回忆说:“然后,我们告诉了乘务员,戴上类似头盔的东西再打开厕所门,剩下的事我们会处理。”“所以,当他打开门时……我跳了进去,我抓住了那个家伙,将他拉到Dietrick中尉和Pfc.Meinhardt的手中,然后我们一起把他放倒在地并将他绑起来。”然后,海军陆战队用胶带将他绑在椅子上,进一步约束了这个人的行动,直到他们可以安全地降落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在那里,乘客下飞机后将进行心理评估。

“你有没有预见到这样的事情发生?”主持人史密斯问。

“不,绝对不会,特别是只是想回家。”库尔特回答。“您正在乘飞机,只是看电影而已。您不必真正地保持警觉。所以,那是我个人绝对想不到的一件事。”

美国加利福尼亚中央区检察官办公室,和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洛杉矶办公室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