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情报总监将公布揭露弗林的奥巴马政府官员姓名(图)

发表:2020-05-13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代理情报总监格伦内尔(Richard Grenell)已决定解密奥巴马政府背后揭露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弗林的官员信息。(图片来源:Aaron P. Bernstein/Getty Images)
美国代理情报总监格伦内尔(Richard Grenell)已决定解密奥巴马政府背后揭露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弗林的官员信息。(图片来源:Aaron P. Bernstei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代理情报总监理查德・格伦内尔(Richard Grenell)已决定解密奥巴马政府背后揭露(unmasking)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的官员信息。消息人士证实,他们的名字可能很快就会公开。

福克斯新闻证实,随着上周关于“通俄门”调查的文件被公布,预计将还有一批机密文件被公布,尤其是和弗林有关的文件。

福克斯新闻(Fox News)获悉,这批文件记录的是有关2016年11月大选期间至2017年总统就职日之间发生的事件。

一名普通美国公民和一名正在接受情报机构监控的外国官员的偶然通话,可能会被当局纳入调查范围。在一般情况下,若该美国民众是无意间涉入,同时并无犯错,他的身份应被保护。但是,官员可以通过维护当事人权利的程序来确定该美国公民的姓名,这个过程被称为“揭露”(Unmasking)。

当时奥巴马政府的官员们承认,他们在情报报告中“揭露”了一些美国人的身份,但坚持认为他们的理由是合法的。根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奥巴马前国家安全顾问苏珊・赖斯(Susan Rice)说,她曾在政府过度时期揭露了川普(特朗普)政府官员的身份,但她否认她是出于政治动机而揭露他们的身份。

外界非常关注代理总监格伦内尔接下来的解密行为。另一名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格林内尔计划分阶段解密几部分的情报,这是其中的一部分。当被问及前总统奥巴马的名字是否在涉及揭露弗林的名单上时,消息人士没有直接回答,但强调名单会引起轰动。

《华尔街日报》援引一位高级政府官员的话称,格伦内尔的举动是史无前例的。

此前,川普在白宫玫瑰园举行记者会时,指称前任总统奥巴马犯下罪行,在他卸任前的一段时间内,竭力破坏新政府执政。

惟当《华盛顿邮报》记者追问奥巴马的罪行细节时,川普回答“奥巴马门”(Obamagate),“已进行很长一段时间了,从我当选前就开始运作了。真是可耻。”

他补充说:“你现在可以查看所有正在发布的信息。据我了解,这仅仅是个开始。”

政论家史密夫(Lee Smith)也转推了一篇文章称,联邦调查局最新揭秘的文件,让外界质疑奥巴马政府时期的国家情报总监科勒普(James Clapper)证词的真实性。他在国会作证时说,他从未向奥巴马介绍弗林和俄国外交官基斯里亚克(Sergei Kislyak)的电话通话。

据美国网站《华盛顿自由灯塔》在2017年2月报导,来自白宫的多位消息人士称,当时仍是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弗林突然请辞,是时任总统奥巴马政府前心腹工作人员长达数月秘密运作的结果,旨在阻碍即将接任的川普总统的国家安全机构,以及保持伊朗核协议。

2017年底,弗林曾在白宫与联邦调查局(FBI)特工的约谈中认罪。但是他的律师团队以FBI存在“严重的”不当行为为由,上诉要求撤回对弗林的指控。

就在几天前,司法部决定撤销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的案子。美国司法部长巴尔认为撤销对弗林指控的决定是维护了美国法治。巴尔说:“我认为,公正的历史会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因为它坚持了(美国)法治。”“它遵守和保持了司法部的标准,并且消除不公正的现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