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们拿着中国人的钱 却替美国人监督政府?(图)

发表:2020-05-17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什么你们拿着中国人的钱却替美国人监督政府?
中共媒体央视异常积极地“监督”美国政府,而对中国底层民众的真实困境却闭口不谈。图为中国贫困儿童。(图片来源)

【看中国2020年5月17日讯】最近一段时间,中共党媒央视不但大骂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攻击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而且不断发文向大陆民众灌输美国人民生活如何“水深火热”。近日,华人网民“南山小豌豆”对此表示不解,认为中国媒体拿着中国人的血汗钱,不但不监督中国政府,反而异常积极地替美国人监督美国政府,这究竟是为何?

“南山小豌豆”在文章中写道:众所周知,中国的绝大部分媒体都属于国有单位,哪怕运作资金不是直接来自中国老百姓,至少挣的钱是来自中国老百姓吧?

美国的媒体,CNN也好,MSNBC也好,CBS也好,Fox News也好,最积极干的事情,便是监督他们自己的政府……可是,反观中国的媒体呢?居然跟着美国的媒体来“监督”美国的政府,实在是让人啼笑皆非。

媒体的一个重要使命,就是帮助老百姓一起来监督本国政府。比如,让贪7.17亿元的书记能够在贪7.17万元的时候就被阻止,减少人民的损失。比如,让办事不力的官员们能够赶紧加把劲,免得被老百姓吐唾沫。

结果中(共)国媒体可好,长篇累牍经年累月地去监督外国政府去了。完全忘记了自己究竟是拿谁的钱,要对谁负责。我想问那些媒体,你们真的那么热爱美国,一心一意监督美国政府,帮助美国发展进步么?

虽然人类都是命运共同体,帮助美国发展进步也没错。但中国现在还不是那么发达,美国已经是发达国家了,又何必那么“大爱”?

能不能省一点你们的力气,来为中国的发展进步出力呢?

此话题随后也引发了不少华人网友们的热议:

@leo-不再沉默:“中共媒体做为党的宣传工具,是为党服务而不是人民的。党叫干啥就干啥,党叫说啥就说啥。他们从本质上讲根本不是啥子媒体。中国基本上没有媒体,也不存在记者这个职业。”

@涨:“监督中国政府的都被关进监狱了。”

@游客:“CCP(中国共产党)你监督的了么,马上让你媒体关门,记者失踪。”

@gz178:“不奇怪,因为那些是党宣、战螂(战狼),不是媒体。党也不允许有独立媒体。”

也有网友调侃称:“中共的媒体和贪了7.17亿的书记,同样希望把美国建设地更加安全民主自由。这样才能放心把钱和家人放在美国。这样才符合逻辑。”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