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共 是导致美国疫情肆虐的真正原因

作者:飞云升 发表:2020-05-19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截至到5月14日为止,“中共病毒“在美国确证病例人数已超过143万人,纽约州感染者达34万6千多人,美国和纽约成为疫情严重的重灾区。很多朋友不理解,你不是说中共病毒针对中共而去,是灭中共的,为什么美国成为疫情重灾区?

“谁亲中共,谁倒霉。”这条定律在此次大瘟疫中已经被验证。事实证明,无论个人或国家,凡亲共的地区疫情必严重。但是美国,在众多华人心目中是“中国的敌人”。为什么会疫情严重?这其实是人们认识上的一大误区,因为中国人长期被中共宣传所蒙骗。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事实。

1,欺骗宣传制造“假设敌”,

殊不知,“美国是中国的敌人”,是中共长期欺骗宣传的圈套。长期以来,中共采用了两付面孔来对付美国,一付面孔是欺骗美国主流阶层获取大量经济利益来养肥红官代私利。另一付面孔,中共对中国人民长期的,持续的进行欺骗宣传,营造美国是“最可怕的敌人”假象,使得中国人思维中形成根深蒂固的观念错认为“美国是敌人”。这种手段很流氓,可是却长期不被人们察觉。

中国老百姓长期以来都会喊“打倒美帝国主义”。有位70多岁的上海老年妇女来到美国,嘴里还在唱着“美国佬是强盗”。在美国生活一段时间后,她告诉我说,她发现美国人都廷好,人很善良,与歌里唱的完全不一样。

中共的目的是制造“假设敌”,以此煽动中国人民族主义仇恨心理,利用爱国情结“团结人民”为其党“奋斗”。煽动对美国的仇恨,可以宣泄老百姓普遍的压抑不满心理以转嫁矛盾,维持中共残暴统治也叫“维稳”。所以,我们应该分请楚中共与中国之区别,爱中国而不能爱中共。不再上当。

让我们跳出中共宣传的圈套看看真实情况。事实上,是美国长期以来支持和扶助了中共在文革后即将瘫痪的经济,给予中共政治经济和国际环境方面种种优惠,而使得中共得以发展至今日威胁到全世界。这也是美国人的悲剧,被中共恶魔所骗。所以在这次天灭中共的大瘟疫中,美国由于“亲共”而成为被大瘟疫连累的受害者。

2,美国对中共长期经济输血,养肥了中共

在过去二十年中,美国是中国经济血脉的重要来源。有专家评论说:“是美国养肥了中共”。我们现在来看一看统计数据。中国一直是美国最大的贸易伙伴。自从川普执政后,美国才开始限制对中国的大量输血。中美贸易战后中国从第一位跌到第三位。但贸易逆差依然保持在三千亿的美金,一笔巨大数额。

川普总统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赖恩(Robert O’Brien)说:“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应该为中共国防工业提供保险。美国投资者要为其他公司的活动筹集资金来帮助中共,为何这一问题再次出现?”。联邦退休储蓄投资委员会(FRTIB)将其管理的资金转至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推出的全球(不含美国)可投资市场指数。由于FRTIB的这个决定,有多达500亿美元的资金流向中(共)国。

智库布拉格安全研究所(Prague Security Studies Institute)主席罗宾逊(Roger Robinson)表示,美国三大主要交易所中有超过1000家中国上市公司。仅纽约证券交易所就有650多家中共国有企业上市。中国所有的国有企业都是中共军方的棋子,当这些中国公司成为各种股票指数的一部分(如MSCI指数)后,就成为数百万美国民众的个人投资组合的一部分。结果就是,美国人通过在股票市场的投资,实际上为中共的扩张和渗透活动提供资金。这数百万的美国民众成为对中共经济输血的一员。刘伯温碑记中曾写:“遭了此劫不上算”是指此次大瘟疫中有许多人将因为亲中共而死。

3,美国媒体被中共渗透的迹象

中共喉舌新华社和人民网在美国登堂入室,在纽约曼哈顿设立其办公室。新华社在时代广场24小时播放宣传片。事实上,中共一直以来企图通过利益收买美国主流媒体,甚至将喉舌媒体直接插入主流。这种宣传已经产生负面作用,早已把中共虚假消息传遍全美。在美国,很多左派与中共走的很近,一些媒体也因商业利益为中共鼓噪站台。乔治华盛顿大学政治学教授大卫‧尚博(David Shambaugh)估计,中共“外宣”的费用每年高达100亿美元。100亿美元可以养活多少中国人!

长期以来,美国媒体的独立性,在中共的渗透下已经面临严重的挑战。中共官媒《中国日报》,在《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今日美国》等美国主流媒体上付费,不定期的插入其所撰写、编辑的英文副刊或插页。插页统一名为“中国观察”(China Watch),内容完全由《中国日报》编辑部撰写和控制。

目前,中共用这种方式已插入全球约三十家知名报刊,读者群是国际社会各类主管阶层以及有影响力的人物。有美国媒体人士估计,插页可给大型报刊带来25万美元的收入。

对此现象,无国界记者组织(RSF)东亚办事处执行长艾玮昂(Cédric Alviani)指出:“报纸媒体可能会对(中共的)这些钱难以抵挡,”他说,“问题是,当(这些媒体)发表中共不喜欢的内容时,迟早(中共)大使就会来见他们,并告诉他们,你们想不想保留中国观察的插页?”

这是对美国媒体独立性的一大威胁。由以上事实大家将不难理解,为什么在美国的主流媒体中会出现大量类似大陆官媒的文章?在中共用各种手段侵入美国主流的攻击下,面对金钱利益,美国媒体的良知都在被考验,在长期而无形的中共战略中,美国媒体¬出现被渗透局面。

4,美国政界和商界多年来与中共过从甚密

美国政界和商界多年来与中共过从甚密,是造成美国尤其纽约疫情严重的深层原因。

文革后,中国经济处于“崩溃边缘”。1978年华国锋在五届人大会议上所做《政府工作报告》称:“从一九七四年到一九七六年,由于‘四人帮'的干扰破坏,全国大约损失工业总产值一千亿元,钢产量二千八百万吨,财政收入四百亿元,整个国民经济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请注意了,损失工业总产值一千亿元,这只是文革三年中的损失。可想文革十年将有多少损失!另外,官方编撰的《“文化大革命”简史》也提出了“崩溃边缘说”。说明当时中共政权已经摇摇欲坠。在中共政权的这一次重大危机中,基辛格到访了中国,决策性的转变了美国与中国的关系。之后,2001年中国正式进入到世贸。中国经济的崛起很大程度上依赖着美国的支持。有一句话“养虎为患”。近二十年来,西方世界一直对中共报有幻想,是因为中共称自己是“发展中国家”,谎言中国经济发展后将向民主制转型,整个西方世界被中共谎言所蒙骗,尤其是美国,以为中国经济发展后就会转为民主。殊不知,中共是恶魔。它经济强盛后就会试图倒行逆施控制西方社会,其共产主义的目标是“解放全人类”。

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到中国后,中共给了她的私人基金会八千亿美金,她就闭口不谈人权了。拿人权作为交易,出卖美国立国之本,她对中共迫害法轮功信仰团体保持沉默。按照世界的规则,美国是国际警察,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犯下的淘天大罪,理应执行其强有力的天赋人权职责,可是长期以来却在利益面前表现得软弱无力。美国自从川普当选后才开始重新强大美国。对中共贸易制裁。

《中共智库》,被现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批评为:“中共给美国各州州长设立的“秘密档案”,曾经做过一个报告,它很嚣张的对美国五十个州长对中共的态度进行分类,就各州与中共的贸易总量、GDP进行排名。

非常戏剧化的结果是,排名在前十名的,恰恰都是此次疫情严重的州。纽约州名列前三名。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瘟疫在美国的重灾区都是和中共贸易密切的那些州;反之,与中共关系疏远的,在当下瘟疫灾难中都比较幸运。

纵观以上事实大家将不难理解,由于美国被中共渗透严重,而纽约又是被渗透最严重的地区,所以此次疫情中才损失惨重。以上所举例还只是中共渗透美国的一部分,因为篇幅有限不能一一列举。真是“谁亲中共谁倒霉”。在中共病毒肆虐之际,我们要做好一切防范,但是看到深层的原因才能从根本上避祸,只有远离中共才能保平安。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