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核战争”抹去了人类文明的一切痕迹(组图)

发表:2020-05-24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地球诞生至今的过程中,地球上的生物经历了5次大灭绝。
在地球诞生至今的过程中,地球上的生物经历了5次大灭绝。(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地球诞生至今的过程中,地球上的生物经历了5次大灭绝。因而有人推断,地球上曾出现过多次高级人类文明,但不幸的是这些文明都毁灭了。亿万年的自然变迁几乎抹去了一切痕迹,只有少数证据得以保存。

史前文明的证据

1972年,在非洲加篷共和国发现了一个20亿年前的铀矿——奥克洛铀矿。在矿里还发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史前遗迹:一个古老的核反应堆。它是由6个区域的大约500吨铀矿石组成,运转时间长达50万年之久。面对这个保存完好、结构合理的核反应堆,人们不禁要问:是谁留下了这个核反应堆?要知道,人类掌握核能技术,建立第一座核反应堆,只是20世纪40年代的事情。

1968年,在美国发现了两个完整的人类足迹化石,而且这个足迹踩着地球上最古老的一种生物——三叶虫(这种生物早在几亿年前就灭绝了)。值得说明的是,这个人类足迹的化石在地质上属于寒武纪,距今已有5亿年之久。请问,在这么遥远的年代,是谁留下了这些脚印?

在玛雅人的编年史中,曾记载了地球9000万年至4亿年之间的事。这些例子说明了史前文明的存在。那么这些文明又是怎样毁灭的呢?许多学者研究后指出:史前文明毁灭于一场规模浩大的核战争。

马享佐·达摩的毁灭

印度河是世界上最长的河流之一,也是人类文明的一个发源地。从19世纪开始,人们在印度河旁的旁遮普郡一带,发现了一个东西长1600公里、南北长1400公里属同一文明的大量遗址,其涵盖范围之广在世界上也是独一无二的,这就是所谓的“印度河文明”。

其中最著名的是两座古城遗址,即哈拉巴和马享佐·达摩(印度语为死亡之谷)。据最保守的估计,这两座古城距今最少有5000多年,但在印度的早期神话中没有这两座古城的记载,所以更多的人认为,它们的历史也许比猜想的要久远得多。

在城市建筑的挖掘中,考古学家根本找不到神殿和宫殿,这与世界上目前所探掘的古城遗迹都不相同,似乎这些城市根本没有统治者。马享佐·达摩城的居民住宅建筑更证实了这点,所以住房都是由砖木建成,从格局规模来看基本差不多,好像贫富分化没有出现在这里,更没有发现任何一件艺术品。是原来就没有,还是被岁月销毁了?

在马享佐·达摩出土了大量遗骨,有的在街道上,更多的人在居室里。在一个比较大的废墟里发现了成排倒地死去的人们,有些遗体用双手盖住脸,好像在保护自己,又好像看见了什么很害怕的事情。

可以肯定,所有的人都是在突然状态下死去的。这座古城当时一定发生了一件很巨大的异常事变,是什么呢?是火山爆发?可在这一带几千公里的范围内人们没有发现遗留的火山口;是突然爆发的流行病、瘟疫?可医学证明瘟疫和各种流行病不可能突然毁灭一座城池。

印度的考古学家卡哈对出土的人骨进行了详细的化学分析后说:“我在9具白骨中,发现均有高温加热的痕迹。”这说明马享佐·达摩的毁灭和人民死亡与突然出现的高温有关。

马享佐·达摩和《圣经》里索多姆的毁灭有极相似之处,都是突然间被与高温有关的东西摧毁的。人们在马享佐·达摩还发现在许多坍塌的建筑物上有承受过某种高温的痕迹,人们甚至发现一些“玻璃建筑”——托立提尼物质。这种物质的形成是由于瞬间高温熔化了物体表面然后又迅速冷却造成的。至今人们只在热核武器爆炸的现场发现过这些人为的物质。一些证据都在说明,这里曾发生过核爆炸。

一些证据都在说明,这里曾发生过核爆炸。
一些证据都说明了这里曾发生过核爆炸。(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索多姆的毁灭

《圣经·创世纪》中记载了这样一件事:罗得一家住在索多姆城,神决定毁灭这座城池。当灾难发生前,神曾告诉罗得一家赶快离开索多姆,并好心地劝告说:千万不要回头看。罗得的妻子没有遵循神的劝告,回头向灾难中的索多姆望去,结果被一道强光杀死。

第二天,当他们再远望曾居住过的城市时,“不料,那地方烟气上腾,如同烧窑一般”。一座城市就这样被毁灭了。是什么力量可以在一夜之间毁掉一座城池?毁灭发生时发出的强烈的光又是什么呢?我们不难看出,索多姆城是被核武器毁灭的。

在今天的研究中,人们发现《圣经》是一部被神化的史书,《圣经》中的许多故事都已被证实,那么我们是否也相信索多姆城的毁灭是一段真实的历史反映。

故事是这样的:灾难降临之前,两个天使来到了索多姆,居民罗得正坐在城门口,等待着这两位天使。罗得马上认出了他们,并热情地请他们到他家里过夜。

城里的人想污辱这两个陌生人,可他们只消轻轻一挥手,就打消了当地花花公子的性欲,同时使这帮惹是生非之徒双目失明。

这两个天使很快告诉罗得,赶快把他的妻子儿女及家人转移出城。他们警告说,这座城市马上就要毁灭了。罗得家里的人都不相信这个古怪的警告,认为这是罗得在开玩笑,根本不加理会。

天亮了,天使催逼罗得说:起来,带着你的妻子儿女和家人赶快出城,免得你因这城里的罪恶而同被剿灭。但罗得执意不走,并对天使说:我不能走。天使说:逃走可以救你的性命,不要回首顾盼,不要在洼地徘徊,逃到山上去!否则你将丧生。罗得说:我不能逃到山上去,既然大难临头,就难免一死。天使见此情景,只好拉着罗得夫妇及家人的手,将他们领出来,安置在城外,并再次对他说:赶快逃到山上去,不要回头看,免得你也被剿灭。

紧接着,当地烟雾就如炉灶烟升腾般一下升起,硫磺与火从天降至索多姆城,城里、洼地上的居民与生物统统未能逃脱厄运。罗得的妻子不顾天使的劝告,回头望了一眼,立刻身死。罗得这才感到危险,迅速上山而去。

在索多姆城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我们无法想像。但是,自从美国在日本投下两颗原子弹后,我们似乎从中能够领悟出点什么。

也许我们能够这样解释,索多姆城是有计划的故意用一次核爆炸来摧毁的。天使们为了惩治那些邪恶的人,将爆炸时间定在了那一天。为了使那些他们认为不该被毁灭的人躲避这场灾难,比如罗得一家。天使们匆匆来到城市,给这些人以警告,告诫他们逃出城去,不要回首顾盼,逃到山上去。也许那里正好有天使为这些人准备的避难所——防核爆炸的掩蔽体。而有一些人却不顾天使的警告,回头观望,当然就难逃劫难了。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