龌龊邪恶 中共高层这样物色女人(图)

作者:者行孙 发表:2020-05-24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宁回忆,父亲指着母亲说:“我要那匹大洋马!”
张宁回忆,父亲指着母亲说:“我要那匹大洋马!”(看中国合成图)

课堂物色女学生

据李立群回忆说,到延安后进党校学习,有一天高岗去党校讲党建课,她个子小,听课时始终坐在前面,高岗可能在讲课时就看上了她。

党校学习结束后,陈云就把她留在了陕甘宁边区委员会秘书处。当时她很不情愿,愿意去敌后,觉得这里的人太土,但组织上的安排必须服从。不久,高岗就带她出差去了安塞,大约有三四天。

出差回来后,毛主席请他们吃饭,是高岗带着她一起去的。毛主席请他们吃腊肉,席间,毛主席对她说了许多高岗的好话,让她向高岗学习,而且说,你将来能找到这样的对象如何如何。

她回忆,当时听了这些话心里一惊,因为那时候她看到高岗就害怕,他样子很凶,又是大首长,但毛主席的意思她已有所察觉。又过了几天,王明、王若飞、习仲勋又请她和高岗吃饭,还请了一些周围的小姑娘来吃枣,并说今天就是结婚的日子。

当时李立群一听到这话,撒腿就跑,一直跑到了延河边。这时候王若飞找了她说,你学过党建吗?党员要听党的话,这也是党的安排。他劝李立群回去,就这样,他们没有任何感情,一天也没恋爱,就结婚了。结婚后,高岗半年内不许李立群下山,怕她见到同学们。

女兵出操 “大洋马”被选中

“红妃”张宁是林立果未婚妻,1968年,不到10岁参军的南京军区前线歌舞团舞蹈演员张宁已经18岁了,身高1米68,长相出众。前线歌舞团领导以“外调”为由,安排她到北京“出差”,住在东交民巷空军招待所主楼。

张宁父亲张富华,1955年被授予少将军衔,江西兴国人,1929年参加红军,胶东军区某团政治部主任。

一次女兵连晨操,军区司令许世友在窗前问张富华:“你看上哪一个?”张指着一个高个儿女兵:“我要那匹大洋马!”这个女兵就是张宁的母亲。

张宁说,第二天组织找“大洋马”母亲谈话,母亲本为了逃脱包办婚姻投奔共产党,没想到又被组织给包办了。第三天母亲把被子抱进父亲屋里,母亲比父亲小16岁。

女秘书

1927年5月国民党山西省党部对共产党员进行清洗,薄一波被通缉后逃到了一户人家。男主人和他的女儿不顾危险收留了薄。薄一波与那位姑娘产生好感,结婚后生了一女。

后来薄一波和女秘书胡明(薄熙来的亲母)乱来,提出要和结发妻子离婚。起初妻子不同意,到胡明打第三胎时,薄的结发妻子主动提出了离婚。胡明升任副总理夫人后,薄一波又跟新的女秘书搞上。

几十年后提起这事时,前妻还泪流满面地说,“那时候真是豁出命去救他,什么也没想。我爸爸对他有救命之恩啊!他提出离婚实在是伤了老人家的心。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我也是一个女人,他的女秘书已经打了三个胎,我不能置她的命于不顾啊!”

女护士

邓小平在1959年庐山会议期间,打台球时摔了一跤,把腿摔骨折了,所以他没参加庐山会议。在休养时,李志绥按照毛泽东的指示,派了毛的两个女护士去照顾邓小平。后来有一个女护士肚子大了,听说就把她打发回老家了。这个主角是邓小平。

女演员 拒绝潜规则被下狱

当年刚刚因“六四”上位的江泽民,在邓小平家中,经常和刘晓庆相遇。江对年龄比自己差一辈的刘晓庆一口一个“晓庆妹妹”、“晓庆妹妹”。刘晓庆为了断江的邪欲,用“江叔叔”把“晓庆妹妹”给巧妙地撅了回去。

当年刘晓庆还在邓家当众开江泽民的玩笑,调侃江泽民作为中共军委主席,却“一天兵都没当过,晓庆我还拿过枪呢”,劝江泽民千万别玩枪,“别走了火把自己的大肚囊子给崩了!”在大家的哄笑声中,江泽民抱着肚子呵呵一乐,表面上还夸“晓庆妹妹”幽默,但内心深处却种下仇恨。

从1993年刘晓庆开始被国税局关注,1996年“查出”偷漏税问题。2002年底,案子还没有结论,刘晓庆的所有房产、连公司的房产都被变卖。

女记者 薄熙来没吃到的一颗葡萄

2001年,21岁的王端端大学毕业分配到沈阳电视台当记者,54岁的薄熙来是新上任的辽宁省长。在一次外贸新闻发布会上,薄一眼瞄上了前来采访的王端端。薄学江泽民找机会偷偷给了她一张私人秘密电话名片,挤眉弄眼地说:“你24小时随时可以与我联系。”王没理他。

薄并不死心。2005年薄调任商务部部长之后,在“中国自主创新品牌高层论坛”上又看到了王端端。会后薄熙来向她献慇勤说,经常看她的节目,不过薄依然没有得手。姜维平认为,薄熙来若在18大当了大官,他绝对不会忘记王,“他很可能不再想把她搞到床上,而会把她送进大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