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北京政治先进民主 台籍政协遭网友呛爆(图)

发表:2020-05-25 1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籍政协坚持“九二共识”,希望台湾人会慢慢“醒悟”......李戡痛批台湾统派反而不被北京信任。
台籍政协坚持“九二共识”,希望台湾人会慢慢“醒悟”......李戡痛批台湾统派反而不被北京信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5月25日讯】中国13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3次会议现正举行中,备受外界关注,13名“台籍人大代表”均有与会,他们召开“台湾省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强调“促进祖国统一的决心和信心”。有3名台湾籍全国政协委员异口同声说,坚持“九二共识”是一贯立场,北京政治体制“相当先进民主”,盼台湾民众能够“逐渐醒悟”。对此,不仅网友开呛痛骂,连李敖之子李戡也借此痛批,为什么北京要用这些“假台湾人”,却不找台湾统派?因为后者不被信任。

13名台籍人大代表赞北京 表态有信心统一

据《自由时报》报导,据了解,第13届全国人大共有13名“台湾省人大代表”,分别是许沛(女)、陈军(女,阿美族)、陈云英(女)、林青(女)、曾力群(女)、邹振球、张雄、张晓东、黄志贤、符之冠、梁志强、蔡培辉以及廖海鹰。

该会议表示,中国总理李克强对台工作方针,要坚决贯彻落实,大陆人要“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反对‘台独’、促进统一”,盼望北京把更多发展机遇,让台湾内部“台胞”了解,让台湾人多认识大陆,借此开创两岸交流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还提到,一旦“中国心”立场被确定之后,台湾、香港的问题便不再复杂。北京不是认为“香港同胞”和“台湾同胞”不爱国,“台湾省代表团”对于统一有信心。

台籍政协竟称北京政治相当先进民主

据中国官媒《厦门卫视》报导,去年曾以夸张嗓音在人民大会堂发言歌颂北京的台籍政协委员凌友诗指称:“我知道台湾朋友非常想了解我们大陆的政治体制,尤其想了解我们政协的运作,如果能让他们来体验,能够来参与我们政协的活动,或是参与我们的调研或者列席我们的开会,我觉得这个对台湾的民众,对大陆政治体制的先进,民主的了解,会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另一名台籍政协杨毅周强调:“决定两岸关系的是大陆自身的发展,所以只要大陆这边发展得好,我觉得两岸关系未来的发展,应该说前景还是光明的,其实随着时间发展,台湾同胞也会慢慢醒悟过来,其实台湾的前途仍然在大陆。”

人大和政协往往统称“两会”,通常同期召开。二者虽统称为“两会”,但并非两院制。

在台统派贴北京冷屁股?李戡批:他们根本不被信任

李戡认为,中国大陆每年开两会,都会找一些大陆人扮演的“假台湾人”演戏造假。有人问,反正都没人信了,那为什么不干脆拉几个忠心耿耿的台湾统派来演出?

李戡说答案很简单,不管台湾“急统派”多么忠诚、多么激进,在共产党眼中,这些人就是不能被完全信任,它们仅相信体制内培养出来、能够被百分之百掌控的人。他还说,“Once a 台胞 always a 台胞。”

网友反馈

“每个国家都有些枯枝败叶,拐瓜劣枣,白痴智障。”

“中国政治先进民主?哈啰哈啰!好吧,那就说说,中国何时选总统?”

“还有机会,重新审视自己的良知、道义吧,别再为中共站队了。人不治也有天治,善恶有报”

“精神胜利法的阿Q心态早已融入血液、骨随中,成为无法改变的劣根性,所以中共注定要灭亡!”

“内政部赶快撤销这13名的中华民国身分吧!对岸中国可是不能接受双重国籍啊!”

“如果还容留这些吃里扒外的恶棍台湾籍贯,那么反渗透法立了没用。除籍,如果入境马上逮捕法办。”

“说实在话,每次看到这种样版式台奸在说话,我真的想不出来共产党明明在全世界各地蛮横无赖,威胁利诱,外交人员素质低落,粗俗不堪,这些中国外交人员现已成为全世界的笑柄。这次两会还是老调重弹,找三个傀儡出来歌颂共产党有多好,难道十三亿人口都是白痴吗?中国如果真的那么好,不用你们出来歌功颂德,全世界都急着移民大陆了,可是奇怪的是反而是中国人一找到机会不管花多少钱拼命都要移民国外,共产党多少高官利用各种贪污,洗钱的手段,把国库偷偷转到国外,光是美国境内中国共产党的高官藏在美国的钱至少有几个兆了,如果全世界各地加上去,我看几十兆美金都有了。你们三个伪台湾人民,没人性,没是非,台湾人民看到你们说话实在是恶心到极致。你的祖先,还有你的后代子子孙孙将因为你的愚蠢,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自由,自由,民主,民权。言论自由。你们的子孙将因你们的愚蠢永远做共产党的奴隶。我们台湾人民绝不奉陪。誓死反对共产主义,致死反对两岸统一。除非共产党垮台。”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