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前途,第二次6.4

作者:沐明 发表:2020-06-01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二次6.4,也是新中国的开始

在yt有幸看到您们的报导。

非常好。因为有同感。感觉到您也是深深的热爱祖国,关心中国的前途。

还是需要您这样理性的英雄们多多报导。来启迪民智。

土共的统治基础,有3种,谎言,暴力和没有信仰。

通过真实报导,就大大可以揭穿谎言,暴政就会失去了其建立在谎言上的统治基础。

上天保佑你。

谢谢

沐明

一个华侨,已经离开了大监狱好多年了

一些主要观点是

1,中国就是个大监狱,让不信的人去新疆或天安门广场上,拿条标语试试5分钟。看看他或她的后果如何?

2,说自己是公民的话,那就是天大的玩笑。公民第一是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请问一下那个人敢承认?都是被剥夺了基本公民的权力,因为你我都是犯人。这样去理解,一切的灾难问题就会明白了。

3,习近平在教育上是中学生来领导全中国,不出问题是不可能的是。1,在新疆,西藏问题上,制造了21世纪的集中营,迫害无辜,所以是希特勒的化身,2,在香港问题上,比老土匪毛宰东还厉害,3,中国穷人那么多,到处外国撒钱,还有这样的无耻;唯一还有人性的一点是取消了计划生育,这个必须承认。他是文革吃狼奶长大的,文革都是坏人整好人。都是精神病。以整人为乐的。

4,新中国建立,也不难。只是恢复民国时候和目前世界大多数国一样,恢复选举。成立选举委员会。这是关键。

5,中国的国家秘密。除了军事外,主要的国家秘密是如何整人,杀人,如何巧取豪夺,国家国家,把国家当作自己家的秘密。

为什么要设立防火墙,就是怕人知道这些秘密。如果,防火墙被破了。就距离新中国的时间不远了。

6,平反6.4.是新中国的象征。习近平是没有资格平反的。还有平反新疆集中营事件,法轮功的受害者等。

7,毛宰东纪念堂以后应该变成是中华民族蒙难纪念堂。把一切暴行都用事实记录下来,让后代看看。不要重复。

今天就写这里

谢谢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