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力抗武汉肺炎创造奇迹 指挥官为何说很简单?(组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6-01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卫福部长陈时中31日快闪造访台中,与台中市长卢秀燕一同走访一中商圈,并逗趣“示范”戴着口罩喝珍奶。
卫福部长陈时中31日快闪造访台中,与台中市长卢秀燕一同走访一中商圈,并逗趣“示范”戴着口罩喝珍奶。

【看中国2020年6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近日被媒体称为“最强业配王”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昨天(31日)到访台中帮忙行销特产、拚经济。针对台湾能够创造防疫奇迹,甚至是在世界民主国家变“台湾模式”,将武汉肺炎疫情控制住,陈时中表示,用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合作”,他进一步表示,相信继续合作一定能够把台湾守得更好。此外,当陈时中见到台中市摆出的各区特产与名产,展现产业经济实力后,接连赞声“有创意”,并强调,从台中的特产看到了台湾物产丰饶,台湾人真的是太幸福了。

相关新闻如下:
国台办瞎呛“隐匿疫情的好手”陈时中回应
国台办抹黑陈时中 他回应一句话戳中痛处
最新民调:蔡英文支持度逾7成创新高
黄秋生14天隔离满期 大赞台湾防疫“非常好”
阿中部长带你品尝新竹美食

指挥官陈时中访台中一中商圈,卢秀燕(前右)亲自接待,陈时中也手摇珍奶赞好喝
指挥官陈时中访台中一中商圈,卢秀燕(前右)亲自接待,陈时中也手摇珍奶赞好喝。

卫福部长陈时中31日快闪造访台中,台中市长卢秀燕亲自接待,陈时中也在一中商圈首次体验摇珍奶,并直呼非常好喝。
卫福部长陈时中31日快闪造访台中,台中市长卢秀燕亲自接待,陈时中也在一中商圈首次体验摇珍奶,并直呼非常好喝。

防疫成绩拚出“台湾模式” 陈时中:秘诀很简单

综合中央社与《自由时报》报导,台湾防疫成效接连“+0”,陈时中结束了在台南的乐活防疫旅游之后,昨天(31日)下午换造访台中,在市长卢秀燕陪同之下,首站来到了台中产业故事馆。陈时中当时也换穿了“2020台中购物节”白T恤出席,卢秀燕则赠予内装有太阳饼、珍珠奶茶酥、梨山茶包等美食的澎派包,另外还有印上陈时中肖像的特制煎饼与萨克斯风。

提及台湾防疫能成功,陈时中强调,靠的是中央与地方的合作,台湾用合作创造了防疫奇迹,同时更在世界民主国家用“台湾模式”将疫情控制住,用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合作”。

陈时中再度强调,大家了解之后、大家合作,相信只要继续合作,一定能把台湾守得更好。

由于陈时中陆续走访垦丁、新竹、桃园、台南、台中等地,因此近期被媒体封为最佳业配王,提及应该为自己振兴经济的成绩打几分,陈时中回说,“成绩要给民众来打”,因为在防疫期间的一些要求,造成经济的些许伤害,希望透过解封前夕的走访,能够帮助地方振兴经济。

陈时中也笑称,“这非我的主业,但有一点点的责任。”在旁的卢秀燕则为陈时中打了200分的分数,并笑说,“防疫100分,拚经济100分”。

陈时中另外表示,6月7日起,台湾将慢慢解封,但是解封过程有两件事希望民众配合,就是开始过防疫新生活之余,要将健康行为内化成习惯,才能够让台湾建立坚强防线,等到未来更进一步开放时,例如对国际开放时能够更安全,将力抗武汉肺炎的防线控制住,让一切在控制中;另外要再加上中央与地方的密切合作,才能将可能的伤害减到最低。

此外,由于这一段时间以来有人流管制、人数限制等也慢慢放开了,陈时中表示,解封之后要退到个人防线来,有一些管理作为仍需要大家配合,盼望大家在慢慢沟通下,能让防疫做得更顺畅,相信只要大家一起来,防疫一定能够成功。

“最强业配王”台中行 陈时中:身为台湾人太幸福了

有“最强业配王”称号的疫情指挥官陈时中(前右2)31日下午造访台中,市长卢秀燕(前左2)热情相迎,同时准备了台中各区农特产品,邀指挥官协助行销。
有“最强业配王”称号的疫情指挥官陈时中(前右2)31日下午造访台中,市长卢秀燕(前左2)热情相迎,同时准备了台中各区农特产品,邀指挥官协助行销。

指挥官陈时中31日下午快闪造访台中,傍晚前进一中商圈,街上满满都是等待陈时中现身的人潮。
指挥官陈时中31日下午快闪造访台中,傍晚前进一中商圈,街上满满都是等待陈时中现身的人潮。

陈时中31日下午快闪台中四小时,除了帮行销台中经济,也体验摇珍奶,并示范戴着口罩享用珍奶。

陈时中与卢秀燕在体验调制珍珠奶茶期间,2人照着店长的教学,依序在摇杯里加入糖、奶粉,并前后摇动摇杯,再倒入杯中与珍珠混合,顺利完成一杯珍珠奶茶。

由于是第一次体验手摇饮,陈时中直呼,“很好喝,但怕喝太多会变胖”。担任卫福部长的他还现场示范了如何戴着口罩喝珍奶,他也不忘提醒大家饭前洗手,饭后要刷牙,同时要记得使用牙线,牙齿才会健康。

台中市府把握疫情指挥官陈时中的亲访,特地推销台中物产,两大桌摆满台中各地的农特产品,卢秀燕也逐一介绍台中知名特产包括荔枝、蝴蝶兰,甚至是业者用心制作印有陈时中与“防疫五月天”的肖像煎饼,种种产品都让陈时中倍感新鲜。

卢秀燕还介绍到新社区农会将各式菇类制成零嘴与素肉干,当场也拆封请陈时中品尝,陈时中很感兴趣地收集了一包放在裤袋,并表示:“等一下吃”。当听到介绍到由台中大肚区农会所开发的“西瓜面”时,陈时中立刻好奇地直说,没听过“西瓜面”,卢秀燕再补上一句,台中还有潭子区农会开发的“马铃薯面”,陈时中连声赞说好有创意。

陈时中也进一步表示,看到台中的物产这么丰富,令人感到身在台湾实在是太幸福了,他也不忘要大家多到地方走走,买特产、吃在地美食。

晚间,在台中市府特意的安排下,陈时中拥有了一个不公开行程。他当时前往东区知名酸菜白肉锅店,来与防疫医护警消餐叙,感谢人员在武汉肺炎疫情期间勇敢站在防疫第一线守护台湾。

卫福部长陈时中31日下午在台南市长黄伟哲的陪同下,已经先与疫情指挥中心的防疫官员们前往台南市白河区赏莲,品尝莲子料理及莲藕茶等地方特产。
卫福部长陈时中31日下午在台南市长黄伟哲的陪同下,与疫情指挥中心的副指挥官陈宗彦等防疫人员前往台南市白河区赏莲,品尝莲子料理及莲藕茶等地方特产。(以上图片来源皆为中央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