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事件不长记性?浙江卫视被控“再玩命”(组图)

发表:2020-06-11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2》安排艺人乘坐竹筏在河道上进行拍摄,引发热议。
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2》安排艺人乘坐竹筏在河道上进行拍摄,引发热议。(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亚洲游戏节目最早在日本盛行,但在中国大陆把它山寨过来后,学得就更是离谱。制作单位不把艺人当人,几乎是挑战体能极限!各种各样的长跑、垂降、攀楼、渡河等项目,处处都隐藏危险,常常都是致命的。高以翔去年录制浙江卫视《追我吧》节目意外猝死,电视台与节目组遭到网友炮轰“罔顾人命”,未料,近期浙江卫视节目再度传出“玩命”,让艺人穿着古装搭着竹筏录节目,网友痛批“没长记性”。(相关阅读:高以翔猝逝之后 浙江卫视又传离谱行径

浙江卫视罔顾艺人安全

就在去年11月,高以翔参演浙江卫视综艺节目《追我吧》不幸猝死,终年35岁,电视台与节目组遭到网友炮轰“罔顾人命”,事隔半年,浙江卫视再次卷入争议。近日广西桂林狂下暴雨,导致河水暴涨,制作单位被爆仍要求艺人乘坐竹筏拍摄,网友对此痛批“没长记性”,引发轩然大坡。

《新浪娱乐》报导,钢琴家郎朗及范丞丞等人日前远赴广西桂林拍摄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2》,制作单位安排艺人乘坐竹筏在河道上进行拍摄。知情者爆料拍摄当天前几天,桂林甫经历狂风暴雨,水位已涨到警戒线,不料制作单位依然要求艺人划船,枉顾人命!

大批网友得知后重提高以翔猝死一事,痛批浙江卫视“害死高以翔还不够”、“杀人台不意外”、“能不能把艺人生命放在第一位”、“我家就是遇龙河那边的,涨水真的很危险,特别是这种人工撑的竹筏”、“节目组也是服了,真的是浙江台一点记性都不长,涨那莫大的水还去游竹筏”、“那么大的雨,这样不危险吗,还有那么多暗流”、“蓝台又准备不要人命了,去年的高以翔事件还不长记性”。

眼见网友骂声不断,微博“桂林新鲜事”跳出来缓颊表示,该节目在桂林录制是本月5、6日,但暴雨是在7日,谴责“网友太容易被带偏”;至截稿为止前,《青春环游记2》制作单位尚未做出回应。(相关阅读:浙江卫视:对不起高以翔 盘点曾让艺人受伤的陆综

其他综艺节目也频频出事

艺人高以翔录制《追我吧》节目时不幸猝逝,粉丝悼念。
艺人高以翔录制《追我吧》节目时不幸猝逝,粉丝悼念。(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追我吧》发生高以翔录影时猝死的憾事,并非浙江卫视旗下综艺节目首次出人命。2013年4月19日《中国星跳跃》在北京水立方的英东游泳馆录影,释小龙的助理彭佳璇意外落水,现场工作人员众多,却无人发现,打捞上来后,早已回天乏术,引发各界挞伐。事后,释小龙退出节目,节目也只制作1季。

近年在大陆影视圈盛行的竞技或户外真人秀节目,参与明星也常因制作单位防护措施或安排不佳,导致伤亡。如陈赫在第一季《奔跑吧兄弟》背一位体重上百公斤的大妈走指压板,4处骨头错位;王宝强参加《真正男子汉》,挑战过程中被守关的刘昊然推下独木桥,右腿骨折。

即使非竞技节目,如果制作单位要求太过分,也会出问题,例如比演技的《欢乐喜剧人》中,演员宋小宝在表演时,因制作单位的道具高度不够,他一头撞上,不仅摔倒在坚硬的地面上,先着地的腰还砸中道具,当场动不了,送医急救,差点瘫痪。(相关阅读:高以翔遗体运返台 黄秋生斥节目“收买人命”

中共党文化民众的危害

其实这些细节处处都体现出是这个中共党文化对中国民众造成的危害。中共党文化是魔鬼来的,是折驣人来的。它体现在教育、文化、医疗、体育、饮食、休闲娱乐等庶民生活中,不管有形或是无形中都会遭受党文化影响。

在影视和教育中他把一些党国烈士血腥暴力的东西放进剧本及教材,从幼儿园就把娃抓起,小孩长时间耳濡目染,长大都成战狼;文化上它把摒弃传统文化中的“真善忍”,推崇“假恶斗”;医疗上它把大多数医疗资源用于服务少数共产党官员,而让大多数民众排长龙等待劣质治疗。

体育上,它不择手段使用禁药摧残选手,将运动员的表现成绩来服务党国;饮食方面,党国要员吃特供产品,一般老百姓只能吃各种违劣产品;休闲娱乐,党国控制媒体、影视、网络等,让人民只能听它要你听的,看它要你看的,不准韭菜屁民有任何自由独立思考的空间。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