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卸货时不慎跌入瓜子桶 被葵瓜子活埋死(图)

发表:2020-06-13 0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阳花 葵花 农场
葵花农场(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6月13日讯】美国北达科他州一名在农场工作的56岁的女子,在卸载葵瓜子的时候,不慎跌进装瓜子的大桶后,挣扎中竟被瓜子活埋致死。

据外媒6月12日报道,周三(6月10日),美国北达科他州一名56岁的妇女,在中南部平里附近的格林兹农场工作时,失足掉进瓜子桶里。报导称,当时她虽然有戴着安全带,但安全带却没有系在任何东西。

县治安官查德・凯泽(Chad Kaiser)表示,其他工作人员尝试营救她,却没能成功。

警察在下午6点左右赶到了现场,并协助农场工人在桶的侧面凿了个洞,但还是没能救出这名妇女。后来,消防和救援人员赶到现场,钻了更多的洞,最终解救了这名妇女。医护人员当场给她做了心肺复苏,可惜未能挽回她的生命。

向日葵在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堪萨斯州、科罗拉多州、内布拉斯加州、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都是一种很有价值的作物,其中北达科他州的向日葵产量比其他州都要多。

据悉,事发农场所在的斯塔斯曼县,是美国向日葵产业的中心,其向日葵产量比北达科他州任何地区都要多。

格林兹农场自1960年以来一直属于格林兹家族。现在经营这家农场的大卫・吉林兹(David Gilinz)去年对当地报纸《大福克斯先驱报》(the Grand Forks Herald)说,他种植了大约1.15万英亩的向日葵。

其实,像这样的奇葩的死亡悲剧也时有发生。

来自俄罗斯的百特・斯特伯斯是个地道的牧民,1999年他在摩托车上装上草料,一边骑车一边喂羊,结果羊群因为太饥饿,都拱上了车,把斯特伯斯和他的摩托车一并拱进了悬崖。

1991年,艺术家克里斯多和简妮・克劳德,在美国加州支起了很多黄色和蓝色的巨伞,巨伞每个高6米,直径8.7米,重500磅,对于旅行或者路过的人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乘凉大树。不过,在竖起这些巨伞两个月后的一天,一名女子在乘凉时,大风吹倒了巨伞,巨伞把这名女子压死。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