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恐吓韩国内幕 金与正这次加大赌注了?(图)

发表:2020-06-16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与正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胞妹、劳动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图片来源: PATRICK SEMAN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5日讯】日前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胞妹、劳动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威胁要对韩采取军事行动,其指称是因韩国政府未能有效管制脱北者团体空飘传单物资。但分析认为,其实,空飘传单事件仅是平壤政府的一个借口而已,朝鲜是要加大赌注,而制造危机,以透过威逼韩国来得到朝鲜想要的东西。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多年以来,脱北者团体及部分民运人士会朝着朝鲜方向空飘传单、大型气球,其以批评金正恩的拥核野心和人权纪录为主。对此,金与正在13日透过该国官媒朝中社(KCNA)发布一份声明称,最高领导人、党、国家所赋予她的权利,必须果断展开下一步的行动。我相信,我军方也将会采取一些行动,以平息人民的不满,而且一定会执行的。但她并没有明确说明下一步将会采取什么种行动。

非营利独立机构“国际危机组织”的高阶顾问金杜妍(Duyeon Kim)表示,这些传单仅是借口或理由而已,主要是朝鲜想要加大赌注,而制造危机,利用胁迫首尔政府手段,以得到朝鲜想要的东西。

金杜妍认为,韩国预测美国将会取消部分制裁,以换取朝鲜关闭其核设施。不过,美国总统川普于2019年2月的越南河内川金二会上,就已经拒绝朝鲜所提的解除重大制裁换取放弃核设施的要求,而让谈判陷入僵局;同年6月,川金于韩朝边境会晤之后,已同意恢复谈判,可是在10月份瑞典工作级别会议,又再度宣告破局。据朝鲜方面的说法,没有达协议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美方抱持“旧的立场和态度”。

关于朝鲜扬言要对韩国采取军事行动一事,日前首尔远东研究所分析师金东佑(Kim Dong-yub)表示,平壤当局可能是在双方有争议的西部海上边界周边“策划”某一些事情。因此,朝鲜半岛西部海域的北方限界线(NLL)附近,将可能会发生挑衅行径。多年以来,韩朝在那里已经发生多场冲突了。

面对朝鲜方面的放话威胁,韩国军方消息人士在15日已证实,军方针对边境地区加强了监控,以海空侦察来监视朝鲜军方动向,其中包括了“和平之眼”预警机及宙斯盾驱逐舰,而在最前线地区使用了红外热成像系统与讯号情报(SIGINT)监听分析装备。据了解,非军事区的朝鲜军方前沿哨所及西海岸火炮阵地,至目前都没有出现有异常动静。

金与正成为对韩打手?

3月2日,朝鲜朝着东海(日本海)方向发射了2枚武器,隔日《朝中社》就报导宣称,领导人金正恩头戴着黑色帽子,身穿着黑色皮革外套,亲自指导这次的训练。对此,韩国青瓦台在3日紧急召开会议,对于朝鲜挑起军事紧张的行径,表达强烈的忧心。

3日,金与正通过朝鲜官媒《朝中社》发表了“对于青瓦台低能的思考方式,表达惊愕之情”的谈话。

4日,金与正发表一份声明,强烈谴责该国叛逃者从韩国向朝鲜散播反北传单,若韩国当局未采取相应的措施,最严重将会面临了韩朝军事协议遭解除的后果。

金与正发表在官媒朝鲜中央通信社(KCNA)的声明中提出严厉警告,韩国政府若放任此种情况再继续下去,同时又找各种理由,将会付出昂贵的代价。

金与正甚至将脱北者称为“人渣”及是一只背叛祖国的“垃圾般的杂种狗”,并声称是时候该“找它们的主人算帐了”,她所指的就是韩国政府。

9日,据韩国《韩联社》报导指出,朝鲜官媒《朝中社》在报导称,朝鲜自今日中午12时起,将会全面切断韩朝的联络管道,其中包括了韩朝透过共同联络事务所维持的联络管道、韩朝军方的东西海通信线路、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总部和韩国青瓦台的热线等,上述的联络管道都将被全面关闭。

据《朝中社》报导,金与正及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于会议中下达指示,将要把“对韩国工作”改成为“对敌工作”的重要性,且全面关闭韩朝联络管道的命令。

报导中说,朝鲜此举将是当局所采取的一系列行动中的第一步,因为该国认为无需再与韩国进行面对面的对话或讨论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