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遗产留给两只大象(图)

发表:2020-06-21 0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男子遗产留给两只大象
大象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6月21日讯】近日,一名印度男子写下遗嘱,表示自己再过世后将把大约253公亩的土地捐给两只大象。

据报道,来自比哈尔邦(Bihar)的阿赫塔(Mohammad Akhtar)今年50岁,是非营利组织“亚洲象复育与野生动物基金会”(Asian Elephant Rehabilitation and Wildlife Animal Trust)的负责人。他从小与大象一起长大,所以对大象有深厚的感情。

阿赫塔目前与两只大象一起生活,它们分别是20岁的莫提(Moti)和15岁的拉尼(Rani)。阿赫塔表示,大象是他们家族的遗产,而莫提和拉尼是先前的大象所生的。

深爱大象的阿赫塔说:“我把6.25英亩(约253公亩)的土地给两只大象,以确保当我不在世时,这些动物不会挨饿。”

他透露,莫提曾经救了他一命。当时他在睡梦中听到莫提的喊叫声而醒来。他看到有人在窗外拿着枪对着他,当下赶紧逃跑以保命。

阿赫塔说,他的一些家族成员与动物走私者合作,他们试图杀害他并出售这些大象。由于他已经将名下的土地登记给这两只大象,他担心他的生命会受到威胁。他曾写信告诉警方说,他的性命受到家族成员的威胁。

他表示,如果政府不出面干预,对大象进行保护,“我们只能在书本中看到大象的时刻就不远了。”

野生亚洲象所受到的威胁包括:森林砍伐和农业发展所导致的栖息地减少、因与人类争夺粮食和空间而发生的冲突、人类的猎杀等。

目前,亚洲象已被国际自然保护联盟(International Union for the Conservation of Nature)列为濒危物种。从20世纪初期迄今,亚洲象的数量已经减少了大约一半,目前野生的亚洲象仅剩2万至4万只。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