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道真专栏】神话密码解读⑧大禹治水(图)

——第三只眼睛带你看世界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0-06-23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禹治水不只是把地上的水引入江河,归入大海,而主要是打通地上的水脉
大禹治水不只是把地上的水引入江河,归入大海,而主要是打通了地上的水脉。(绘画:Winnie Wang/看中国)

目录:

一、女娲造人

二、女娲补天

三、扶桑神树

四、盘古开天

五、神话传说

六、史前文明

七、绝地天通

八、大禹治水

九、后羿射日

十、历史目地

 

八、大禹治水

共工撞断不周山在我们中华文明史上是一件大事,改变了很多东西。除导致颛顼绝地天通外,还带来了大洪水。

西方的《圣经》中记载的挪亚大洪水发生的也是这个时间。撞断不周山,天漏了,如何引来大洪水?

古人说“黄河之水天上来”。

印度神话中也说:恒河之水是从天上来的,若直接落到地上会毁灭大地,于是湿婆用自己的头承接了下落的恒河之水,然后让恒河流经自己的头发再落到地上,恒河落到大地后,又流经了天、地、人三界,滋润、洗净大地万物。

水被认为是万物之源,万物的构成都离不开水。地球上除龙脉外,还有无数的水脉,水脉并不是指江河湖海等地面的水路循环,这就像血管与脉络一样。但地表的这些水路都是与水脉对应相连的。水脉象脉络一样,位于大地的另外维度,脉络中流通的是气,水脉中流通的是水。更高维度时空的水通过水脉,流到人间。人间之水,经过水脉转化连通后也会循环流入另外维度的时空中,形成不同时空的水循环。这些都是站在个人层次所理解的。

常常会看到古书中记载着地上某些地方有“海眼”、“泉眼”,认为海眼是与大海相连的,一般都有东西镇守着,若挖开它,将洪水滔天,大地变成汪洋。

也记载着某些有能力的修炼人,能看到地上的泉眼。比如一个地方到处都干涸无水,经过某修道人指点,找到一处地方,挖下去后,像挖断动脉一样,泉水喷射出来,并且长年永不干涸,也不知道水是从哪里来。

这些应当就是打通了另外维度的水脉,从另外维度中转化而流入的水吧,所以找不到源头,长年永不干涸。

从神话中可以知道,低层时空的水是从高层时空中经转化后,层层流入的,背后有水脉相连接。水神共工并不是像凡人发泄愤怒用头撞墙一样去撞不周山,他是有目地的,掌控不了人间,他就要用洪水毁灭人类。他撞断不周山,将另外维度的水倾注人间,毁灭人类。

颛顼是神灵下世,来自更高维度,成为人间帝王,守护着人类。共工要争夺人类的掌控权,便从天上打到人间,大败无望后,便撞断不周天,引另外维度的水淹没人间,毁灭人类。

《圣经》记载:诺亚活到六百岁那一年2月17日那一天,浩瀚深渊的泉源尽都裂开,天上的水闸都打开了,并连续降在地上四十昼夜。

“洪水淹没了大地150天……水从地上退去,渐渐下降。过了150天,水就退了很多。7月17日,方舟停在阿勒山上。”

“在差不多两个半月之后,在10月1日,山顶就都露出来了。”

从《圣经》记载中看到,那次大洪水淹没了阿勒山,方舟停在阿勒山上。

阿勒山是土耳其东部的高山,由两个主峰组成,大主峰海拔5,165米,为土耳其最高峰。小主峰海拔3,925米,位于大阿勒山东南面,两峰之间有长约13公里的山脊相连。

近代,人们在位于阿勒山区域,海拔1,989米的地方,发现了著名的杜鲁普纳尔遗址(Durupınar site)。杜鲁普纳尔遗址刚好是一条船的形状,并且长度刚好150米,与《圣经》中记载的诺亚方舟的尺寸完全吻合,有相关专家认为这就是在历史中被石头泥土掩埋的诺亚方舟残骸。

不久前,《太阳报》与《福克斯新闻》报导说:2019年底,电脑工程师兼考古学家安德鲁.琼斯(Andrew Jones)和地球物理学家约翰.拉尔森(John Larsen)对这个关键位置进行了研究,他们利用最新的3D成像技术,通过电缆向地下发送电信号,对杜鲁普纳尔遗址的地下部分进行扫瞄,呈现了这一遗址的真实地下照片。目前照片尚未公布,将在电影制片人(著名方舟猎人)杰姆.塞尔森(Cem Sertesen)发行了新记录片《诺亚方舟2》中公布。

目前,塞尔森正在制作《诺亚方舟2》,并且透露将在《诺亚方舟2》中公布未经任何处理的杜鲁普纳尔遗址的地下3D扫瞄照片。杰姆.塞尔森还说,最新3D扫瞄照片显示,杜鲁普纳尔遗址的地下,确实埋藏着一整艘船!而且这没办法造假……请大家拭目以待。

可以知道,上次大洪水把地球淹没了两千米左右,大部分高山都被淹没,西方文明几乎全部被灭绝。

而当时中华文明的中心位于昆仑山之北的新疆沙漠一带,当时那里是肥沃的土地,后来才慢慢风化为沙漠。

比如《山海经》记载:“帝尧台、帝喾台、帝丹朱台、帝舜台,各二台,台四方,在昆仑北”、“众帝之台,在昆仑之北。”

帝台一般都建在帝都或帝都附近,是国家的文明、经济和政治中心所在。这也印证当时中华文明的中心就在昆仑山一带。

昆仑山西起帕米尔高原东部,横贯新疆、西藏,伸延至青海境内,全长约2500公里,平均海拔5500-6000米,宽130-200公里,总面积达50多万平方公里。

大洪水时,居住于昆仑山一带的中国人,因为所处地势海拔非常高,并能及时逃到昆仑山,所以没有被大洪水淹没,大部分幸存了下来,保留了大量史前文明。像周易八卦、中医、太极、河图洛书等等,都是从史前遗留下来的中华史前文明。

大洪水过后,中国人在历史发展中,才慢慢往东迁徙,然后再迁徙到黄河流域的中原地带,最后发展到长江流域,发展成今天的样子。

上次大洪水把地球淹没了两千米,而地上没有这么多的水。据计算,即使天上的雨全部降下来,南北极冰山全部融化,所有地上的水加起来也只能将地球淹70米。所以这次大洪水来自于另外的维度。

女娲把天补好了,洪水也慢慢退了回去。一些海拔高的地区的地面露了出来,但地上仍然还有很多水,大量低海拔区域的土地仍然被淹没着。所以有了后面尧、舜时期,大禹治水的故事。

大禹治水不只是把地上的水引入江河,归入大海,而主要是打通地上的水脉,把水导回另外维度中去。不然这么多水,地上的江河湖海也装不下。

大禹也是神灵降世,是高层时空下来帮人类脱离水灾,并建立文明的,这在上古记载中我们都能看到,他治水过程中常常使用神通。他可以同时行走于人间与高维度时空之中,打通不同时空的水脉,将水导回另外时空。

《山海经》是大禹治水过程中记载的,里面记载的山脉、水脉、怪兽、神人、神族等等,都是地球另外维度中的景象,不是人类时空的,但与人间的地理是对应的,就像高维度人体与肉体是对应、一体同在的一样。所以里面东西,人间找不到,后人便认为是古人的幻想。里面记载的很多神魔大战,有些是史前文明时期发生的,记进去了,有的是这次文明时期的,只是很多发生在高维度时空中,不在人间。

龙、凤、麒麟等神兽,也处于地球另外维度中的,但有时偶尔也会进入人间,尤其是帝王有圣德,百姓道德高尚时期,神兽会时常出入人间,天上会有祥瑞降临。

禹的父亲鲧治水九年不成,他不是顺应水性,打通水脉把水导入高层时空,而是逆着水性,采用围堵的方式,所以水患反而越来越大。他从天帝(更高维度时空的帝王)那盗取息壤,从不同时空中围堵水患,结果堵塞水脉,使水患不可收拾,治水失败。

这是个人层次对大禹治水故事的理解。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