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袁弓夷(下):国安法推出之日 即川普出手之时(视频)

作者:梁路思、李怀橘 发表:2020-06-25 1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身在华盛顿的袁爸爸接受看中国视像采访。
日前身在华盛顿的电子工业实业家袁弓夷接受看中国视像采访。(图片来源:看中国采访截图)

【看中国2020年6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怀橘采访报道)电子工业实业家袁弓夷在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后站出来发声,他表示要展开“天灭中共行动”,联合美国政要、议员和在美民运团体等,用法律途径把中共定性为“反人类犯罪集团”。日前身在华盛顿的袁弓夷接受看中国视像采访,评论时局并讲述行动的最新进展。

上接专访袁弓夷(上):中国经济已无希望

此为下部,内容整理如下:

袁弓夷表示目前的工作就是通过立法和司法两个途径把中共定为犯罪集团。

定性中共为犯罪集团

他说自己在和美国立法机构沟通,修改《共产党控制法》(The Communist Control Act),若修改成功,该法案将把中共定为犯罪集团,9千万中国共产党员将成为犯罪份子,他呼吁尚未退党的可以尽早退党,他亦预计面对来势汹汹的制裁,将无人再敢加入中国共产党。他表示,马格尼茨基法案(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的制裁力度很大,到时中共党员的财产、亲人的财产,以及所有的银行户口都将被冻结。

司法途径是由美国联邦的检控官在联邦法庭起诉中国共产党,袁弓夷表示目前在参考美国相关法律:诈骗及贪污集团犯罪法(Racketeer Influenced and Corrupt Organizations Act,简称RICO)来作为依据。他指,向议员以及所有游说公司推行该行动时都没有阻力,因为众人都对中共恨之入骨。尤其武汉病毒疫情令美国失去12万生命,而且感染和死亡人数还在上升,议员受到来自美国民众的压力,因此也十分支持通过立法制裁中共。

袁弓夷补充,身为美国人的法官也会站在美国人的立场来审理这个案件,毕竟美国一直被中共侵犯,除了武汉病毒,还有芬太尼,中国出口到美国的芬太尼每年导致7万美国人死亡。他表示,中共在过去71年,严重的反人类罪行共有15宗左右,这些都会被整理出来作为呈堂证供;有些案件是需要证据的,如活摘器官,需要相关证人上庭作证。

国安法一出 美国制裁也随即展开

袁弓夷表示,美国在等国安法正本全文公布后,就会展开一系列制裁行动;近期美国方面经常提到的“脱钩”也是选项之一,至于和香港脱钩还是和中国脱钩,还在考虑之中。他预计美国会警告中共,如强行实施国安法,将对中国施以制裁,他分析,脱钩或包括不准美金进出中国。

早前美国财长姆钦曾表示禁止美金进出香港是一个选项。袁弓夷表示,姆钦只需释放消息,做出一个警告,届时香港和中国的经济就垮掉了,因为全球经济都靠美金结算,如不准美金进出,全球无人再敢和香港、中国做生意了,因为资金无法流通,这也是中共最害怕的。

袁弓夷表示,他和班农等人也在考虑是否要给中共一个最后限期,若中共不遵照《中英联合声明》行事,美国将用此方法制裁中共,“小则香港,大则中国”。

他表示美国人做事实实在在,美国实力强,做事无需躲躲藏藏,若认定目标,就勇往直前,不会后退。

袁弓夷说自己上YouTube做节目是以行动救香港,如果可以拯救中国就更好。他形容中共如同肿瘤,如果不把中共控制好,癌细胞就会扩散到全世界,最终一定要把共产党消灭掉。

他承认通过立法和司法途径把中共定为犯罪集团,进展比较慢,因为要去法庭起诉,要到国会去立法、修法,都不能马上发生的,反而经济制裁的手段来得比较直接,比较快,影响也比较大。他说,既然早前美国财长已提出此想法,袁弓夷想促请美国马上执行经济制裁。

录制视频揭露中共罪恶

他还制作了一个叫“强奸香港”的视频(可以在其Youtube频道上观看),内容是香港年轻抗争者被捕后遭到警察性暴力。袁弓夷形容国安法也是在强奸香港,视频是很震撼的,尤其是对女性观众,他打算把视频发到美国每个家庭,希望所有美国女性都可以看到。美国百姓还是搞不清什么是中共,他打算用视频的方式,揭露中共罪恶,感动美国,让美国人一起反共,一起消灭共产党。

他笑称,自己在美国又要接受采访,又要准备很多事情,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夜晚也睡不好,因为时差关系,在美国凌晨还要接受香港媒体线上采访,每天只能休息3个小时,的确很累。不过,他说虽然累,但做的事情是为了下一代,自己有6个子女、4个孙子,自己和其他父母一样,都希望下一代可以在免于恐惧的自由中生活。

对于帮助香港反送中运动中的年轻人,他表示已经和国务院谈过了,还要找机会再和蓬佩奥谈一下,希望川普下行政命令,从申请美国签证到申请美国大学都可以一路开绿灯。这些事情他正在做,也不难,相对来说,立法、司法难一些。

虽然会去纽约、英国等地,但长远来说,袁弓夷还会以华盛顿为基地来推行“天灭中共行动”,因为这里是世界权利的中心。

对抗中共大外宣 港人要发声

面对国际压力和香港本地反抗,中共一直表现强硬态势,似乎不怕制裁。袁弓夷表示,中共害怕制裁,否则国安法全文一早公布出来了;目前中共在国安法上“又退又进,搞小动作”,搞“小动作”的目的是想震慑香港,制造寒蝉效应,希望港人不要游行,减少抗争活动,让美国误认为香港人接受了国安法,这是中共搞的心理战。

袁弓夷强调,不管中共如何强硬,警方有无批准游行,七一当日香港一定要上街。人数一定要够多,才可以把港人的心声反映给美国和国际社会。目前没有一个渠道可以把香港人真实的想法反映到国际社会,袁弓夷表示靠自己一把声音作用有限,如果大家都可以上街,那这个声音就很强大,很有说服力。

中共开动大外宣来清洗反对声音,港人唯有身体力行走出来表达自己的想法。他呼吁,大家要和平表达,勿须以牺牲自己为代价来抗争,但一定要人多。他说,全世界都等着香港人出来表态,看香港人抗争到何种程度。若港人自己都不表达诉求的话,外国为何要牺牲自己的利益帮香港呢?

袁弓夷坦言,川普近期受到很大压力,前国家安全顾问波顿(Bolton)出书,指川普为和中国达成贸易协议,没有重视香港和新疆的人权。袁弓夷指川普也有帮香港,比如去年警告习近平勿派军人来港镇压。他分析,这本书迫使川普和中国脱钩,而且临近总统大选,川普一直在Twitter治国,没有采取任何实际动作,民望下跌,所以川普需要出手,而且要出重手。他表示,待国安法全文推出后,就是川普出手的时候。(全文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