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怒了?内蒙惊现巨大龙卷风 京津冀齐降冰雹(视频)

发表:2020-06-26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6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期中国大陆多地暴雨,北京、天津、保定惊现冰雹内蒙古锡林浩特则出现巨大龙卷风,让民众看得心惊。有网民感慨表示,“难道是老天怒了”。

内蒙惊现大型龙卷风

6月24日下午,内蒙古锡林浩特出现大型龙卷风景象,巨大的风柱连接天地,旋风所到之处沙尘、杂物狂飞,旋风形成的气流将沙尘席卷到半空,遮天蔽日。

内蒙
内蒙古锡林浩特25日出现大型龙卷风景象(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当天中午,内蒙古气象局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称部分地区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或阵风7级以上。

内蒙古
对于“内蒙古惊现大型龙卷风”的消息,微博网友讨论热烈。(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目前在微博以“内蒙古惊现大型龙卷风”为标签的讨论,吸引了323.9万人围观,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太吓人了”、“好吓人又壮观”、“我滴妈呀,龙卷风、冰雹、大水、一个接一个的。上天真的怒了⋯⋯”、“看起来像是老天发怒了”、“2020不平凡,愿大家平平安安”。

北京、保定、天津齐降冰雹 

此外,6月25日端午节当天,北京、河北保定、天津等地都降下了冰雹,部分冰雹大如鸡蛋,还有冰雹形状酷似中共病毒

诡异:端午节北京突降冰雹 形状酷似中共病毒
端午节北京等地突降冰雹,从网民晒出的图片可见,冰雹形状酷似中共病毒。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据央视报道,北京市气象台25下午3时30分发布冰雹黄色预警,门头沟、昌平、延庆等地都降下冰雹,且伴随巨大雷响,持续超过7小时。

 

 

接着,河北省气象台25日下午3时56分也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保定、雄安新区、廊坊、沧州有雷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8到10级大风。

 

 

天津多地同样受恶劣天气侵扰,网传图片显示,天津某大学校的操场围栏被狂风吹倒,树木被连根拔起,树叶散落满地。天津气象台25日也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和蓝色暴雨警报,市内中南部及东部地区降雷阵雨和冰雹。

天津 大暴雨
天津某大学校的操场围栏被狂风吹倒,树木被连根拔起。(图片来源:微博)

甘肃地区也有冰雹袭击,冰雹甚至大如鸡蛋,造成农作物、房屋、公共设施等不小的损伤。

另外,山东25日也出现冰雹。山东省气象台26日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当日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有雷雨或阵雨,部分地区伴有较强雷电和8至9级雷雨大风,局部有短时强降水或冰雹。

值得注意的是,中央气象台的消息显示,6月26日上午8时至27日上午8时,吉林东部、甘肃南部、四川盆地中西部、广西中北部、湖南南部和西北部、江西中北部、浙江中北部、安徽南部、云南西部和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四川中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至180毫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