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被疫情整惨 迪士尼2度延后上映日期(组图)

发表:2020-06-29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受武汉肺炎疫情影响,迪士尼公司近日第2度延后大陆女星刘亦菲主演的“花木兰”(Mulan)真人版电影上映日期,从7月24日再度延后至8月21日。
武汉肺炎疫情影响,迪士尼公司近日第2度延后大陆女星刘亦菲主演的《花木兰》(Mulan)真人版电影上映日期,从7月24日再度延后至8月21日。(图片来源:Tristan Fewings /Ian Gavan / Getty Images for Disney)

武汉肺炎疫情影响,华特迪士尼影业公司近日第2度延后大陆女星刘亦菲主演的《花木兰》(Mulan)真人版电影上映日期,从7月24日再度延后至8月21日。

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大手笔砸了2亿美元,将经典动画《花木兰》翻拍成真人版电影,最初排定3月上档,未料因受到武汉肺炎疫情影响关系,电影上映日期一延再延,迪士尼更警告有必要“保持弹性”。(相关阅读:《花木兰》挪威上映 票房仅847美元?

据《中央社》引述《法新社》报导,迪士尼影视制作公司(Walt Disney Studios)联合董事长柏格曼(Alan Bergman)和洪恩(Alan Horn)透过声明表示,武汉肺炎疫情改变了《花木兰》原订的上映计划,“我们也将视情况保持弹性”,但不变的是,“我们仍深信这部片所带来的力量,也认同影片所传达的光明、坚毅讯息”。

“导演妮基卡罗(Niki Caro)、卡司和剧组人员打造了一部优美、史诗般的动人电影,完全符合电影体验应有的一切,我们认为它属于世界舞台和大银幕,让全球观众一起欣赏。”

除了《花木兰》上映日期遭到延宕,迪士尼4月宣布延后其他10多部重量级的英雄电影,包括《漫威》英雄片《黑寡妇》(Black Widow)、《永恒族》(The Eternals),以及最新《索尔》和《奇异博士》续集片。(相关阅读:刘亦菲挺港警挨轰《花木兰》延期损失25.5亿

这波武汉肺炎疫情的扩大蔓延,不仅打乱电影档期,迪士尼游乐园中的各园区,对于未来将如何“重启营运”也面临重大挑战。
这波武汉肺炎疫情的扩大蔓延,不仅打乱电影档期,迪士尼游乐园中的各园区,对于未来将如何“重启营运”也面临重大挑战。(图片来源:David Roark/Disneyland Resort via Getty Images)

这波武汉肺炎疫情的扩大蔓延,不仅打乱电影档期,迪士尼游乐园中的各园区,对于未来将如何“重启营运”也面临重大挑战。

迪士尼乐园大批员工举行抗议活动

据《路透社》报导,加州迪士尼乐园大批员工27日驾车在园区外绕行,抗议对于资方尚未同意于重新对外开放园区时,提供员工适当的防护,表达强烈不满。

据了解,迪士尼乐园原定7月17日将重新开放游客进入加州安那罕(Anaheim)的迪士尼乐园和邻近加州冒险乐园,但日前无预警的临时宣布,将无限期延后开园日期,直到州政府发布主题乐园营运的防疫安全须知为止。(相关阅读:迪士尼励志语录 15句最经典电影对白

代表1万7000名迪士尼员工的11个工会所组成的度假村工会联盟(Coalition of Resort Labor Unions),27日出动约200辆车的车队举行抗议行动,呼吁资方提供现场筛检服务。

参与这一场抗议集会的工会成员赫南德兹(Maria Hernandez)对外表示:“迪士尼一旦真的重新开放,我们希望不管是对游客、工作人员、还是必须上班员工的家属来说,园区能愈安全愈好。”

迪士尼对外发表声明,表示公司已针对防疫一事与20个工会成员达成协议,包括增加给薪病假天数、提供口罩给游客和工作人员,以及减少入园人数等。

迪士尼自2020年1月起,因武汉肺炎疫情扩大而陆续关闭园区,据了解,目前香港和上海园区已重启,但进园人数有设定上限,而佛罗里达州的迪士尼世界,将于7月11日重启。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