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钧政经:“港版国安法”一箭三雕 习近平架空韩正制服林郑月娥

作者:天钧政经 发表:2020-06-30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韩正 林郑月娥 国安委
习近平(图片来源: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30日讯】由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与负责中共外交的中央政治局委员杨洁篪在夏威夷不欢而散之后,不出所料,北京当局立即将“港版国安法”放入中共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审议日程表中。随着“港版国安法”内容细节陆续曝光,包括设立驻港国家安全公署、香港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等,彰显习近平担任主席的中共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国安委)已经深度介入中共港澳事务工作,实际就是架空了韩正,制服了林郑月娥

天钧政经团队一直在跟踪关注中南海有关港澳事务话语权的内斗。在《天钧政经:习近平四中全会后要夺咽喉要道》中,详细说明了港澳事务对习近平权力版图的重要性;《天钧政经:韩正压力倍增习近平或动用国安委机制》,分析了韩正掌管香港事务的压力倍增,如果处理不好会被习近平启动国安委机制取而代之。

天钧政经:中南海权斗全面开战香港是获胜险棋》一文,说明了中共在内外交困的压力下,中南海权斗已经全面开战,香港是习近平获胜的险棋;在《天钧政经:请君入瓮“港版国安法”将是韩正一大劫难》,我们直接点明了“港版国安法”出台是韩正仕途的一大劫难,进退两难。

欲知详情请看视频。

(在五彩缤纷的世界、信息爆炸的时代,真相就是先机和财富。成为《看中国》荣誉会员,就会最先看到“天钧政经”最全、更多、更精彩的评论分析文章。)

责任编辑:鲁宇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