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发贺词、蓬佩奥发声明庆祝美国独立日(组图)

发表:2020-07-05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蓬佩奥 美国 独立日
美国总统川普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7月4日出席独立日庆祝活动,庆祝美国建国244周年。(图片来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5日讯】7月4日美国独立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发表贺词,庆祝美国独立建国244周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也发表声明,庆祝美国的自由和独立。

川普总统发贺词 庆祝美国建国244周年

据美国之音报导,川普总统在7月4日发表的贺词中回顾了第二次大陆会议1776年7月4日在费城通过《独立宣言》的历史,表示美国庆祝独立244周年,应当牢记开国元勋们当年向世界展示的建国愿景,感谢无数爱国者继续确保自由的火炬永不熄灭。

川普总统在贺词中指出,“对自由和正义理想的持久承诺源于我们国家的建国之初,这种理想确定了我们的美国精神”,“我们的开国元勋们开启了拥护自由民主、唾弃暴政和君主制的美国实验。244年后的今天,《独立宣言》奠定的原则在继续指导我们国家前行,继续让自己成为所有人的自由、繁荣和机会的灯塔”。

川普总统在贺词中说:“过去几个月来,美国精神无疑受到很多挑战的考验。但我们国家面临逆境却迎来了一些我们最引以为荣的胜利时刻。我们今天尤其不忘我们国家成立将近250年以来所取得的非凡成就。我们必须共同做到不辜负《独立宣言》的理想,尽全力去保护和维护让我们成为世界上最伟大国家的自由。”

贺词说:“第一夫人和我预祝每一位美国人独立日快乐幸福,并自豪地与你们共同庆祝我们伟大的国家。愿上帝保佑美国。”

川普 蓬佩奥 美国 独立日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庆祝美国建国244周年。(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声明 庆祝美国独立日

美国之音报导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在7月4日发表声明,庆祝美国独立建国244周年。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声明中说:“1776年的今天,我们的开国元勋们成立了被林肯(总统)称之为’孕育于自由之中,奉行所有人生而平等原则的崭新国家’。人类历史上首次出现了一个国家,后者创建之初就承认《独立宣言》所明确的’人人享有造物主所赋予的若干不可剥夺的权利,包括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的权利’。”

声明表示:“每个人都享有不可剥夺的权利,政府的职责就是保护这种权利的想法一度是革命的政治思想,也是古老和美妙传教词的再现,即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宝贵的,因为每个人都是按照上帝的样子打造的。对这个国家的立国原则所做出的奉献让我们的人们发挥了他们的天赋,也让美国成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国家。我祝愿所有美国人独立日快乐幸福。”

蓬佩奥当天还在推特上写道:“今天,我们纪念我们伟大国家的自由和独立。我们感激所有自独立战争以来为捍卫我们不可剥夺的权利而战的人。祝愿所有在国内外庆祝的美国人,7月4日快乐!”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