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习近平的“努力” 各国终于联合起来反击中共(图)

发表:2020-07-06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纽约邮报》报道,在一次突如其来的越境攻击行动中,中共军队杀死了20名印度士兵。一艘菲律宾渔船在自己的领海中,被越来越具有掠夺性中国船只撞沉。在北京的命令下,防暴警察殴打了香港和平的亲民主示威者。在堪培拉暗示中共病毒可能来自中国后,澳大利亚的农民和矿工受到中国贸易制裁的打击。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显然已经决定,现在是时候在经济不景气的大流行后的世界中争夺统治地位了。然而,目前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反击中国的霸凌,而非退让。

首先,印度显然没有受到威胁。为了回应中国的无端攻击,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已将3万名士兵调至喜马拉雅边境。现在,许多印度人正在抵制“中国制造”的产品,由于新德里已下令亚马逊等在线零售商需告知购买者产品的制造地是哪里,使得这项任务变得更加容易。

印度总理莫迪还提高了对中国商品的关税,限制了中国的投资,并禁止在印度手机上安装包括TikTok在内的59个中国应用程序。

同时,菲律宾人对中国向马尼拉宣称的南中国海扩张主义怀有戒备。2016年,当反美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当选时,他最初无视民众的看法,宣布了“转向北京”的承诺,称中国会投资240亿美元给菲律宾。

四年后,一切都变了。随着中国海军航海距离菲律宾海岸越来越近,中国正在菲律宾进行的项目寥寥无几,杜特尔特撤销了先前终止与美国签署《访问部队协定》的决定。考虑到在苏比克湾是要停泊美国,还是中国海军舰艇时,这一决定是显而易见的。

眼看730万自由的香港人要被共产党压垮,这是世界不会轻易忘记的景象。它已经促使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向300万香港人提供英国国籍,英国也开始对中国采取强硬路线。例如,华为在英国别想参与5G业务了。

澳大利亚人也对北京监视和破坏澳洲政府、基础设施和工业感到厌烦。为了应对最近网络攻击的激增,堪培拉承诺招募至少500名“网络战士”,以增强该国的在线防御能力。同时,令人惊讶的是,有94%的澳大利亚人表示,他们希望开始与中国的经济进行脱钩。

全球各地都在重复着同样的故事。从瑞典到日本,再到捷克,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了解中国对战后民主,资本主义世界秩序的致命威胁。

习近平和他领导的共产党严重地高估了自己的实力,以至于他们在短短六个月内完成了唐纳德・川普总统在近四年中无法做到的事情:将世界联合起来应对中国(中共)。

周三,美国国会一致投票通过制裁中国的新安全法,该法律有效地废除了香港的法律体系,由北京来直接负责香港的司法。但是,美国不能独自应对中国。现在,感谢习近平侵略性的外交政策,美国不用独自应对了。

法国军事家拿破仑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当敌人犯错时,切勿打断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