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德国议员对北京的解析让人惊讶(图)

发表:2020-07-09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民国驻德代表谢志伟表示,德国议员温特对于中国(中共)政府的批判言论,可说一针见血
中华民国驻德代表谢志伟表示,德国议员温特对于中国(中共)政府的批判言论,可说一针见血。(图片来源:谢志伟脸书截图)

【看中国2020年7月8日讯】日前中国(中共)政府通过了“港版国安法”,使得香港的自由人权处境,备受全球关注。该法涉及了对于颠覆国家政权、分裂国家、恐怖活动及外部势力干预等。对此,德国执政党籍的国会议员(CDU,基民党)温特 (Marian Wendt) 在7日就“港版国安法”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中国(中共)政府对付自己人民的手法,才像恐怖分子。

根据外媒报导,温特表示,若政府镇压少数群体,且将他们关押在难民营中,此即是针对本国人民的恐怖主义举措。恐怖分子正坐在北京,温特特别呼吁政府,千万不要让“北京恐怖分子”获胜,甚至还要表现出明显的优势。

8日,中华民国驻德代表谢志伟在脸书上分享了德国执政党籍的友人Marian Wendt(温特),他在全德阅读人数最多的媒体BILD LIVE上的发言。谢志伟贴文说,我的德国国会议员朋友、执政党籍的Marian Wendt在7日针对《港版国安法》一事,向全德(其实也是全欧)阅读人数最多的媒体发表了一针见血的评论。他说,中国政府对付自己人民的手法,才像恐怖分子。

谢志伟还直指中共政权竟大言不惭地声称,港版国安法通过的原因之一,是为了防港人的恐怖份子。

据BILD LIVE报导指出,温特要求联邦政府必须与北京政权划清界限。同时更应向香港人提供政治庇护,且政府还必须明确地表示,不希望华为公司及其他中国安全公司在德国。

温特对于德国当局未明确反应感到相当失望,作为一个德国人,若政府想要对于营地中的人进行酷刑、压迫、恐吓及思想改造,德国亦需负有历史责任。

谢志伟于脸书上说,自从去年香港反送中以来,他与力挺港人捍卫自由的温特议员,经常针对中国(中共)政府之暴政和台湾安危互相交换意见。谢志伟还呼吁,朋友们,民意的转动终将会带来主流的更迭,这就是民主国家的铁律。危机即是转机,但是暂时不要经香港转机,于公于私上,台湾皆不能不顾香港。

报导中提及,德国联邦议院的副主席克劳迪娅·罗斯(Claudia Roth)也要求当局必须对北京采取更加坚定的立场。她说,对我而言,今日在达赖喇嘛诞辰85周年之际,与中国事件有关之事,即是作为一个欧盟理事会主席国的一环,理应帮助西藏人、维吾尔人及使香港达成协议,必须试图对北京施加压力,不可因中国是最重要的经济合作伙伴之一,就视而不见。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