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9英镑买下废弃屋 22年后房价涨7627倍(图)

发表:2020-07-12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花59英镑买下废弃屋22年后房价涨7627倍
英国乡村石墙屋示意图。与本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7月12日讯】英国一名母亲在1997年时以仅仅59英镑买下一处荒废的屋宅,在经过22年的不断翻修,现在这栋屋宅预计价值45万英镑,整整涨了7627倍。

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现年54岁的珍.贝克(Jane Beck)当初在一次度假时,花59英镑买下了一座古朴的乡村废弃屋,用来实现心中回归田园的梦想。之后,她带着4个孩子坐进旅行房车,从伯克郡跨越170英里搬到了西威尔士。

这栋推测建于1870年代的石墙屋,无水无电,无门无窗,连天花板都垮掉,四周也已经被杂草所包围,遮蔽了采光,从外观看得出已经多年没有人居住。

珍表示,当年花59镑买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在当地而言是买贵了,但为了完成自己可以在自己土地上做生意的梦想,珍还是买了,随后开始对这间房子进行一点一点的改造。一开始,在没有暖气的情况下,整间房子都是冰的,一家人睡在又冷又黑的屋内,简直回到电力尚未普及的1930年代。

不过珍并未因此放弃,她开始将房子的每个部分进行翻修,更美化了自家后头的花园,就这样在这破屋内,她持续进行自己的编织工作,并利用这些收入慢慢装修,让房屋恢复生活机能。

经历多年的翻新,现在房子不仅拥有阳光露台、热水浴池、桑拿房,还有可以舒适煮饭的厨房。珍坦承,她也不记得自己已投入多少钱在这栋房子上了,这栋房子在2019年时被估算价值高达45万英镑。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