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英雄舍身救妹 与狗搏斗脸缝90针(图)

发表:2020-07-18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岁英雄舍身救妹与狗搏斗脸缝90针
德国牧羊犬示意图。与本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7月19日讯】日前,美国怀俄明州一名6岁男童冒着生命危险,救下险被恶犬咬伤的妹妹,自己脸部却被严重咬伤缝了90几针。他的事迹被分享在社交平台后,得到无数赞叹。知道该消息的“美国队长”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特地在IG上录制影片,告诉男童:“你是英雄”。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所属电视台CBS 17报导,男童阿姨妮基・沃克(Nikki Walker)将外甥的故事分享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让这个舍身救妹的孩子成为人们赞叹的英雄

据妮基讲述,事发于7月9日,当邻居家的德国牧羊犬突然冲过来攻击妹妹时,布里杰・沃克(Bridger Walker)毫不犹豫的挡在了妹妹身前,结果他的头和脸被狗咬了好几口,他一直紧紧抓住妹妹的手,带她一起逃离。

 
 
 
 
 
 
 
 
 
 
 
 
 
 
 
 

A post shared by Nikki Walker (@nicolenoelwalker) on Jul 11, 2020 at 7:42am PDT

妮基为了表扬他,特意将此事分享至社交媒体,更标签了不少饰演漫威超级英雄的演员,指布里杰从小就是个超级英雄迷,期望能得到他们的打气和支持。事后,布里杰告诉阿姨说:“如果有人要被咬死,我觉得必须是我”。

布里杰送院后接受了逾2小时的手术,一名技术娴熟的整形外科医生为他的伤口缝了90多针,目前这位小英雄正在家中修休息养伤。

妮基说,布里杰的伤口现在看起来好多了,他精神饱满,令人惊叹的个性也完好无损。由于脸上的伤口,他还不能笑得太灿烂。

 
 
 
 
 
 
 
 
 
 
 
 
 
 
 
 

A post shared by Nikki Walker (@nicolenoelwalker) on Jul 15, 2020 at 11:22am PDT

布里杰的故事已在网上迅速疯传,这个小英雄也得到了无数赞叹。饰演《变形侠医》(Hulk)的演员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在留言中写道:“将别人安危放在自己前面,是我见过最英勇和体贴的人。”

 
 
 
 
 
 
 
 
 
 
 
 
 
 
 
 

A post shared by Nikki Walker (@nicolenoelwalker) on Jul 15, 2020 at 4:36pm PDT

“美国队长”克里斯・伊凡特地录制了影片,他在影片里称赞布里杰“你是英雄,你的妹妹因你的勇敢和无私成为了幸运的人,你的父母也会替你感到骄傲,这世界需要像你这样的人”。克里斯・伊凡还温暖的给布里杰沃克力量,“复健会很辛苦,但我相信你不会被击败”,他更向布里杰送上一个美国队长盾牌,直言“因为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